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牙刷男”刷的是寂寞 离奇解释自曝是花花公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0:30  体坛周报
切尔西“牙刷男”刷的是寂寞离奇解释自曝是花花公子



  记者克韩报道

  每场重要比赛,总会留下一段传奇。上周末英超榜首大战,切尔西主场一球气走曼联,但赛后在Youtube等网上疯传的,却是一段“牙刷男”的传奇——比赛第83分钟,全场注 视频-囧! 切尔西VS曼联比赛中惊现墨镜刷牙男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意力焦点都集中在准备换下德罗巴的卡卢身上时,他身后的观众人群中,却有一个墨镜男掏出牙刷开始旁若无人地刷牙。

  这动作显然让人很崩溃,视频被放到网上后,瞬间即有数千人点击。球迷最关心的问题是:“究竟为什么要带牙刷去球场呢?”BBC广播5台的主持人斯波尼也和电视机前成千上万的球迷一样,注意到这个“牙刷哥”刷的“不是牙,而是寂寞”的造型。斯波尼说:“他怎么能把牙刷带到球场?更重要的是,他怎么能在球场里刷牙?”另一主持人、《泰晤士报》名记马尔科蒂搞笑:“这是为了牙齿健康。每次吃了什么之后不都应该刷牙吗,小时候不都是这么教的吗?还应该用用牙线呢……”斯波尼啼笑皆非:“那么,接下来你在哪里用漱口液漱口呢?”

  这个在英国体育迷中极有影响力的电台随即呼吁“牙刷男”站出来现身说法。结果,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迷还真来电了,他解释说自己是因为去球场看球前来不及刷牙。但,真如此的话,应该是一到球场就刷吧?何必要等到第83分钟边裁举牌、摄像机对准边线之时?更重要的是,刷牙还可以理解,有什么理由在深秋的伦敦戴着墨镜看晚场球?“牙刷男”的解释更搞了:因为他是个花花公子,他不希望被自己的前女友看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