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新星势头抢眼直冲主力 另一新援却首次提及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新援奥博坦表示,希望能尽快在一队获得稳定位置,他的目标是成为球队的主力。

  伤愈复出后,弗格森给了奥博坦数次替补上场的机会,法国人适应的也不错,在有限时间里展现了自己速度快、向前意识强的特点,接下来,奥博坦的目标是打主力。“首先我想成为阵容的一部分,每场上几分钟,然后如果我继续努力,展现出自己的能力,那么为什么不能打主力呢,我也许需要一年时间来实现,但希望我能做到。”

  曼联对奥博坦已经关注了四年,然后才决定引进,球员本人也清楚这一点。“我知道曼联的兴趣,他们的青训指导吉姆-莱恩四年前来看我的比赛。我一直喜欢英超,每周都看,对我的特点来说,这是最适合的联赛,我速度很快,喜欢进攻,喜欢一对一挑战后卫。”

  对奥博坦的能力,弗格森非常看好,他预言20岁的法国人将成为曼联未来的惊喜。而从目前的形势看,奥博坦对左翼主力位置形成了冲击,和切尔西一战,纳尼甚至没进名单,而法国人则作为替补在落后时登场,这显现出弗格森对两人地位的重新思考。《曼彻斯特晚报》也撰文称,奥博坦已经让纳尼感到了压力。

  而另一名曼联左翼、夏季加盟的托西奇目前暂时进不了一队,只能在预备队打比赛,这让他有些失望,虽然表态称会继续努力,但塞尔维亚人首次提到了离队。

  “这种情况下很容易失去信念、感到失望,匆忙决定去另外一家俱乐部,”托西奇说,“另一方面我必须记住,在明年世界杯前,我需要更多的一队比赛,来保住我在塞尔维亚国家队的位置。时间会说明一切,但我当然想留队。”

  托西奇目前的想法是继续在预备队努力,争取一队的机会,但看得出他多少有些失望和动摇。夏季热身赛时他获得了不少出场时间,表现也不错,但赛季一开始他却只能在预备队比赛,这种落差难免令年轻人心灰意冷。对托西奇来说,耐心和坚持很重要,但如果这种情况延续下去,不知道他还能否坚定信心,也许在冬季寻找租借离队锻炼的机会是一个解决办法。

  (蒂普戴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博坦 托西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