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编外天才自解为何不回AC米兰 预言帕托将成为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帕罗斯基做客《米兰体育报》视频聊天室,参加吉列(Gillette)未来冠军之星的投选活动,并回答了热心球迷的提问。本赛季,帕罗斯基以四进球成绩领衔帕尔马队射手榜。谈到球队目前状况,帕罗斯基说:“现在事情进展非常顺利,我们才刚刚只过完了联赛半程,算上周日对切沃我们已经拿到了20分,希望我们能尽快拿够40分保级成功。我的个人目标?超越自我。上个赛季我打入了12个进球,而现在我希望能进更多的球,比如说13个吧。”

  帕罗斯基表示:“我们的球队是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队中大部分年轻球员都是第一次参加意甲,大家都希望能够有所表现。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希望能够做出110%的努力来,我们希望能够让人惊艳,而这就是我们力量的来源。而队中有经验的老队员们则能够在我们感到忘形的时候及时给我们‘刹车’,他们给了我们很多有益的建议。”对于主教练圭多林,帕罗斯基说:“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还调教过克鲁斯和阿毛里那样的射手,我一直都在想着从他那里偷师点什么出来。此外帕尔马也是个非常适合居住的城市,走在街上不会遭到任何袭击。球迷们对我也很好,即使我当初状态不是特别好的时候他们也依然鼓励我,我得向他们表示感谢。”

  因为左腿肌肉拉伤,帕罗斯基被迫暂别21岁以下国家队,然而如今他不仅代表着意大利足球的未来,也是AC米兰的未来。正是在AC米兰,帕罗斯基得到发掘,而现在AC米兰和帕尔马分别拥有他一半所有权。现在,已经有人开始设想未来由他、帕托以及阿迪亚共同领衔的AC米兰三叉戟。不过对此帕罗斯基却有着清醒的认识:“那只是对未来的一种猜测,而现在我只想着帕尔马如何顺利保级,至于其他的回头再说。”不过谈到帕托,帕罗斯基却显得相当赞赏,他表示:“他说给我印象特别深刻的一个球员,他能够成为世界最佳球员。”

  在谈到转会问题时,一个球迷提问说:“你当初真的差一点就去那不勒斯了吗?”帕罗斯基对此回答说:“当然不,每次又冒出个什么名字的时候我总是会感到特别惊讶。我当初不惜一切代价都想要留在帕尔马,我觉得我还没准备好返回AC米兰。”

  说起AC米兰,帕罗斯基应邀谈起了自己对红黑军团教练员的认识。“埃瓦尼是我在AC米兰青少队的主教练,他是给了我最多帮助的人。莱昂纳多无论是在欧冠还是意甲都表现得非常出色,特别是想到现在是他第一次执教的话。”而面对场上明星云集的状况,帕罗斯基显然也有着自己的应付之道,他表示:“重要的是要了解那些一流球员的优点是什么,并且试着在场上加以应对。他们都是一流的球员,必须要清楚地了解他们所有不起眼的东西才行。我从没想过要去海外积累经验,我也不认为我会去。从小我就觉得意甲是世界上最出色的联赛。”

  作为一个年轻球员,总是会把某个著名球员当做自己奋斗的榜样,帕罗斯基是否也是如此呢?“鲁尼有点莽撞,不过我很欣赏他的宽宏。如果想接近吉拉迪诺的成绩我还得进好多好多球呢。等我再打进了50个再说吧。”而帕罗斯基认为,自己场上的理想搭档则是帕奇尼,他说:“帕奇尼对我们进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我还看见过他用肩膀接球,都没有一个掉到地上的。卡萨诺进国家队?我不是教练每个人都会做出自己的决定,应该让他们自己做决定。”而当有人向帕罗斯基问起他国家队的队友巴洛特利的时候,帕罗斯基说:“我们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是互补的好搭档。我们性情不同,都经历着各种事情。穆里尼奥的说法?他是一个出色的教练,知道怎么对待球员。也许他现在对马里奥所采取的做法是正确的。他有成为出色球员的潜质,如果他没能成为世界最佳球员之一的话,那完全是他自己的错误。”

  最后对意甲,帕罗斯基说:“联赛黑马?除了我们之外,卡利亚里也不错,可是他们上赛季就已经做得挺好了。此外切沃也是个让人讨厌的对手,如果你让他们在场上放开了打,他们会让所有人都感到棘手的。意甲冠军的争夺很艰巨,大家都有可能成为彼此的棘手对手。AC米兰、国际米兰还有尤文图斯会为此一直竞争到最后一刻的。”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