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杯-边缘人破门皇马胜丙级队 总比分1-4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0日20:00),2009/10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0小胜阿尔孔科,替补出场的范德法特打入全场唯一入球。皇马总比分1比4惨遭丙级球队淘汰。

视频集锦-卡卡射门打疵竟成助攻 皇马遭丙级队淘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皇马首回合0比4惨败,回到主场仍倾力出战希望翻盘。杜德克、阿尔比奥尔、M-迪亚拉、加戈、劳尔和范尼斯特鲁伊轮换首发出场。第5分钟,范尼斯特鲁伊突入禁区内摔倒,但裁判未予判罚;十几秒后,范尼获得单刀射门机会,但被门将胡安马用腿挡出。2分钟后,劳尔传球,加戈远射被挡,卡卡禁区内倒钩射门并未打中皮球部位,客队后卫解围。第10分钟,阿韦洛亚左路斜传,卡卡第一时间射门被伊尼戈-洛佩斯在球门线前解围。

  随后皇马连获角球,但阿尔比奥尔的射门偏出。阿尔孔科首次进攻出现在第11分钟,塞尔吉奥-莫拉的远射被挡出。阿尔孔科收缩防守,皇马缺乏足够的进攻空间。卡卡担任进攻组织,但传球的效率不佳。第15分钟,卡卡传球,但劳尔错过。2分钟后,卡卡传中远点的范尼斯特鲁伊,但戈麦斯抢先头球顶出。第19分钟,卡卡左路传球伊瓜因又被对方拦截。

  第22分钟,劳尔头球摆渡范尼斯特鲁伊,但门将胡安马及时出击没收,荷兰人伤愈后明显缺乏速度。第26分钟,拉斯-迪亚拉右路低传,胡安马抢在劳尔前击出皮球,阿韦洛亚再传偏出。第32分钟,劳尔禁区内扫射,范尼斯特鲁伊接力射门被没收,而且荷兰中锋还被判罚越位。随后阿尔比奥尔犯规得到黄牌。由于本周末阿根廷将同西班牙热身,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也因此出现在伯纳乌的看台上。

  第37分钟,鲁本-桑斯传球,贝哈尔20码处劲射偏出。皇马迟迟未能打破僵局,看台上零星响起嘘声。第40分钟,纳格雷对卡卡犯规得到黄牌。皇马再度发起一波围攻,但最后的边路传中屡屡被解围。半场补时,阿尔比奥尔危险地带对迭戈-卡斯孔犯规,但塞尔吉奥-莫拉的传射显然未对杜德克制造麻烦。皇马上半场控球率接近70%,但仍交出白卷。

  佩莱格里尼下半场用范德法特换下迪亚拉加强进攻,卡卡换位到中路。第48分钟,范尼斯特鲁伊赢得任意球,范德法特传中,佩佩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50分钟,伊瓜因传球,范德法特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偏出。皇马1分钟后险些破门,卡卡射门眼看偏出,范尼斯特鲁伊伸腿令皮球偏转,但横梁将皮球挡出。第53分钟,卡卡头球摆渡,范德法特凌空抽射高出,同时裁判判罚他手球犯规在先。

  第55分钟,拉斯-迪亚拉传球劳尔,皇马队长回传禁区边缘,范尼斯特鲁伊的射门擦柱偏出。2分钟后,范德法特挑传,卡卡的半凌空低射被胡安马扑出近角。第67分钟,鲁本-桑斯绊倒卡卡被黄牌警告,范德法特任意球传中,卡卡勉强头球被胡安马摘下。随后卡卡禁区内射门偏出,范德法特外围射门被挡。第70分钟,马塞洛换下拉斯-迪亚拉加强进攻,阿韦洛亚换位到右路。

  第75分钟,范德法特传中,卡卡的头球攻门被胡安马神勇救出。随后阿尔孔科解围角球,马塞洛20码处第一时间射门偏出。第79分钟,阿韦洛亚低传,范尼斯特鲁伊扫射偏转而出,随后角球开出,伊瓜因的射门也被封堵。皇马第81分钟打破僵局,卡卡传球,范德法特低射右下角入网。随后范尼斯特鲁伊的劲射被胡安马扑出,伊瓜因的射门再度打中门框。范德法特低传,卡卡的低射也被没收。最终皇马被丙级队淘汰,无缘16强。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25-杜德克;10-拉斯-迪亚拉(70',12-马塞洛),3-佩佩,18-阿尔比奥尔,2-阿韦洛亚;8-卡卡,6-M-迪亚拉(46',23-范德法特),5-加戈,20-伊瓜因;7-劳尔,17-范尼斯特鲁伊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