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意球迷联合评选欧冠第一人 梅西夺魁C罗4伊涅斯塔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1:39  新浪体育
西意球迷联合评选欧冠第一人梅西夺魁C罗4伊涅斯塔3

梅西接受《马卡报》和《米兰体育报》的联合颁奖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10日,西班牙著名体育媒体《马卡报》公布了该报与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联合进行的“欧冠第一人”的评选结果,巴塞罗那球员梅西凭借上赛季的出色表现夺魁。

  “欧冠第一人”的评选结果由《马卡报》和《米兰体育报》的网站的读者投票得出,评选对象是上赛季欧冠联赛中表现出众的球员。最终,梅西得到了最多的213898票。在获奖之后,梅西说到:“我非常高兴与自豪能够获得这样的奖项。在球迷们中拿到那么多的投票,以这种方式被球迷认可总是非常棒。”

  意甲尤文图斯队的德尔-皮耶罗得到196133票位列第二,这与投票的球迷多是西班牙人与意大利人有关,因为上赛季皮耶罗在小组赛中尤文两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里表现优异。欧冠半决赛和决赛中表现出色的伊涅斯塔位列第三,上赛季还属于曼联的C-罗纳尔多名列第四。前十名中有7名现效力于西甲的球员,分别是梅西,伊涅斯塔,C-罗纳尔多,阿圭罗,卡西利亚斯,劳尔,范尼斯特鲁伊。

  附前十排名:

排名 球员 俱乐部 票数
1 梅西 巴塞罗那 213898
2 德尔-皮耶罗 尤文图斯 196133
3 伊涅斯塔 巴塞罗那 167463
4 C.罗纳尔多 曼联(皇马) 103734
5 里贝里 拜仁慕尼黑 70543
6 杰拉德 利物浦 67326
7 阿圭罗 马德里竞技 50549
8 卡西利亚斯 皇家马德里 44576
9 劳尔 皇家马德里 43596
10 范尼斯特鲁伊 皇家马德里 38631

  (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西 欧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