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一代名将宣布退役 欧冠3比3逆转米兰他曾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0:27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一代名将宣布退役欧冠3比3逆转米兰他曾破门

对米兰破门的激情一刻

  新浪体育讯 前利物浦中场、捷克球星弗拉基米尔-斯米切尔宣布退役,36岁的他说:“我的心希望继续踢下去,但我的身体并不允许了。”

  斯米切尔曾效力朗斯、利物浦、波尔多等队,退役前效力于斯拉维亚SK队,持续的膝盖伤病令他不得不考虑退役。

  在利物浦,斯米切尔有过不少辉煌时刻,2000-01赛季,他是红军杯赛王阵容的一员,拿到了欧洲联盟杯和足总杯。2004-05赛季,利物浦在欧冠决赛中3比3神奇逆转AC米兰,斯米切尔打进了提振士气的第二球,并在点球大战中罚进了关键的点球。

  1996年,斯米切尔帮助捷克队打进欧锦赛决赛,最终获得亚军,在国家队他出场81次打进27球。在欧锦赛历史上,只有四个球员在连续三届大赛中都有进球,斯米切尔是其中之一,其他三人是克林斯曼、亨利和努诺-戈麦斯。

  据悉,斯米切尔已经接受了捷克足协主席的邀请,将接手捷克国家队的工作。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