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顿赛前提前逃离国米基地 国米为其离队锁定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难兄难弟,这就是《罗马体育报》给桑顿和巴洛特利下的评语。就在周日国际米兰与罗马的比赛中,桑顿再次出现在了看台上,巴洛特利在下半场替下维埃拉,但穆帅对他的评价是“他的表现就是零”。

  这次桑顿又被剔出了大名单却没什么轰动效应。“所有人都在,我有27名球员,但只能选18个,所以我喜欢带上那些能上场的,或能上替补席的。我们在主场比赛,如果真有什么情况一个电话就可以了。而且我们有许多中卫和边后卫,我更喜欢带着进攻型球员。”当再次有记者问到桑顿时,穆帅显得有些不耐烦,“不止是他去看台,还有马特拉济、夸雷斯马、阿诺托维奇等人呢……”可桑顿的重要性是这些人能够比的吗?对这样的问题,揣着明白当糊涂的穆里尼奥选择了回避。有趣的是,穆帅选择了巴洛特利作为挡箭牌来回避桑顿的问题。“我们说说马里奥吧,他在热那亚的比赛很伟大,对巴勒莫的表现也很好,他在基辅45分钟的表现有好有坏,我希望这些不好的地方是因为他的流感,但是对他的整体表现我还是满意的,他有着与众不同的天赋。”

  桑顿呢?上赛季的“过于顺利”让他在新赛季付出了代价,而他在场外的某些言行也招致了穆里尼奥的不满。这个阶段巴洛特利还有机会得到一些胡萝卜,桑顿却收获的都是大棒子,虽然没有眼泪,但很明显,在看台上坐了90分钟的桑顿肯定愉快不起来。而且有消息说,上周六在得知自己不会出现在大名单后,桑顿第一个逃离了皮内蒂纳训练基地。现在只有北看台的球迷给予了桑顿一些关怀,“勇敢的工作和谦虚一定能够帮你重新找回平静,桑顿加油,北看台永远支持你。”这就是北看台的蓝黑军团球迷周日打出的标语。但事实上,桑顿确实有可能在明年1月离开国际米兰,连续两次被排除在联赛的大名单外,已经严重恶化了桑顿与穆里尼奥已经变得很脆弱的关系。把2010年世界杯和国家队看得很重的桑顿,正在认真考虑去其它球队寻找上场机会。根据经纪人里多透露的消息,桑顿的经纪人已经在联系意甲的若干家俱乐部了。按国际米兰开出的条件,只有租借的可能,桑顿则希望新球队能够保证上场机会。作为先知先觉者,热那亚第一个与国际米兰协商,其代表已经在上星期和国际米兰方面做了全面接触,那不勒斯、帕尔马、巴里和博洛尼亚也对桑顿表示了浓厚兴趣,皮球被踢到了俱乐部这边,现在需要莫拉蒂和布兰卡决定怎么做。

  一旦桑顿走人,左路的空挡必须有人弥补,布兰卡想到的是拉齐奥的科拉罗夫,塞尔维亚人目前年薪只有40万,合同2011年到期,但同时也面临拜仁的竞争。说到年薪,虽然莫拉蒂威胁说要限制支出,但在钱的方面国际米兰不成问题,最明显的例子,以挽留年轻球员的名义,莫拉蒂把克尔辛和贝莱奇的合同都延长到了2014年,年薪也增加到了30万,并为此得到了一些媒体的讥讽,“因为穆里尼奥很重视他们,他们就得到了比科拉罗夫少不了多少的年薪,然后穆帅会让他们去观众席……与其这样还不如用好桑顿和巴洛特利,从两名意大利人身上,我们看到了更多的天赋。”桑顿有可能离开国际米兰,穆里尼奥则在周一宣称他对巴洛特利有些无能为力了。一天前公开要求媒体帮他想想办法,帮助他一起让巴洛特利成熟起来。一天后穆帅觉得为了巴洛特利,他自己快需要一个心理医生了。“针对巴洛特利,我已经使用了各种招数,我接近他,我疏远他,我威胁他,我理解他。但事实上,他上场后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他可以做得很好,也可以什么都做不成。这样的比赛一场接一场,都让我衰老了。这样下去我要去看心理医生了。斯坦科维奇对阵基辅和罗马时各跑了90分钟,马里奥才19岁,为什么他就不能把德扬当成榜样呢。”

  也许觉得在赛后针对巴洛特利的批评还不够,周一,当有人在问到战术问题时,穆帅又影射到了马里奥。“国际米兰可以打三前锋?当然了,但我们需要有人做更多跑动,你不可能在过人后原地不动,就留在前面了,需要有人从边路回追到自己的半场。如果有人能做到这一点,却选择了懒惰,我们又该怎么办呢?”和桑顿不同,不管是胡萝卜和大棒子,马里奥一概选择了“NO COMMENT”,倒是莫拉蒂试图平和一下有些紧张的气氛,“也许从心理学上讲,穆里尼奥是对巴洛特利的一种拯救。总之我认为正如穆里尼奥说的,他想了许多的方法,帮助马里奥明白,以他的天赋应该做得更好。但巴洛特利上场后也已经做了他所需要做的,至少活跃了我们的进攻。”

  (董希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