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杰拉德替补打入争议点球 利物浦2-2赛季首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9日20: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2比2战平伯明翰,恩戈格先拔头筹,但贝尼特斯和杰罗姆的进球反超比分,恩戈格制造争议点球,杰拉德罚入。利物浦取得本赛季联赛首个平局。

视频集锦-利物浦遭“主帅”头槌 杰拉德争议救主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利物浦近6场比赛对阵伯明翰取得2胜4平,但两场胜局均出现在杯赛中,联赛中却是4战皆平,伯明翰也是现今英超球队中贝尼特斯未曾取胜过的球队。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0场,利物浦2胜5平3负落于下风。但双方历史交锋112场,利物浦56胜27平29负优势明显。恩戈格替换腹股沟受伤的托雷斯出场,卡拉格禁赛缺阵,格伦-约翰逊、里埃拉和斯科特尔伤愈复出,杰拉德和阿奎拉尼进入替补席。

  利物浦开场后并不急于展开攻势,伯明翰在客场反而显得咄咄逼人。第6分钟,卡尔掷出界外球,杰罗姆停球稍大,跟进的鲍耶右路20码处劲射偏出。第10分钟,格伦-约翰逊直传,贝纳永禁区右侧传中,但红军队长库伊特前点错过皮球。利物浦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1分钟,库伊特传球打中达恩偏转,不过恩戈格12码处缺乏力量的射门被乔伊-哈特没收。

  利物浦第13分钟取得领先,格伦-约翰逊连过两人传中,恩戈格前点的扫射被乔伊-哈特挡出,库伊特另一侧10码处补射又被乔伊-哈特飞身封挡,里埃拉禁区左侧传中,恩戈格远点6码处扫射上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5分钟,因苏亚禁区左侧传中,库伊特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随后卡斯利换下泰尼奥。第24分钟,格伦-约翰逊再度连过两人传中,恩戈格前点错过皮球。

  伯明翰第26分钟扳平比分,麦克法登任意球传中,罗杰-约翰逊和达恩连续头球摆渡,贝尼特斯近距离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1分钟,库伊特传球,马斯切拉诺30码处远射被乔伊-哈特拨出横梁。随后里奇维尔勉强头球解围,恩戈格12码处射空,卢卡斯12码处扫射偏转后又被卡斯利在球门线前解围。第42分钟,杰罗姆直传,贝尼特斯趟过雷纳突入禁区左侧射空门偏出近角。

  随后杰拉德替换受伤的里埃拉出场。马斯切拉诺后场对杰罗姆犯规,麦克法登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偏出右上角。伯明翰半场补时第3分钟反超比分,斯科特尔长传,达恩直接头球前顶,杰罗姆摆脱马斯切拉诺后30码处抽出落叶球,皮球划过雷纳头顶从横梁下沿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下半场利物浦攻势如潮。首先是杰拉德传球卢卡斯,巴西人的射门被乔伊-哈特扑挡后没收。随后库伊特禁区右侧小角度传射偏出,贝纳永25码处劲射也偏出目标。第53分钟,贝纳永开出任意球,斯科特尔头球攻门偏出。伯明翰收缩防线减少了红军的进攻空间。因苏亚左路远射也偏出大门。第63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传中,杰拉德10码处头球冲顶打中右侧立柱(点击观看视频)

  利物浦第71分钟扳平比分,恩戈格抹过拉尔森和卡尔切入禁区左侧,但在卡斯利铲球下摔倒,但回放显示双方并无接触,卡斯利同恩戈格争执各被罚黄牌,杰拉德点球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7分钟,巴贝尔换下受伤的贝纳永。第81分钟,卢卡斯前场断球,杰拉德右路传中,恩戈格前点射门偏出。1分钟后,库伊特禁区内射门被封堵,杰拉德禁区边缘半凌空抽射稍稍高出。

  第83分钟,阿奎拉尼替补卢卡斯出场。3分钟后,杰拉德突入禁区右侧被鲍耶铲断,杰拉德开出角球,恩戈格前点头球顶偏。伯明翰严防死守最终从安菲尔德带走1分。利物浦全场35次射门却效率低下,仅7次射门打中目标,10次射门被封堵,另外18次射偏。这是利物浦本赛季联赛中的首个平局。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37-斯科特尔,5-阿格尔,22-因苏亚;20-马斯切拉诺,21-卢卡斯(83',4-阿奎拉尼);18-库伊特,15-贝纳永(77',19-巴贝尔),11-里埃拉(45+',8-杰拉德);24-恩戈格

  伯明翰出场阵容(4-4-2):25-乔伊-哈特;2-卡尔,14-罗杰-约翰逊,15-达恩,6-里奇维尔;7-拉尔森,4-鲍耶,28-泰尼奥(15',26-卡斯利),16-麦克法登(67',27-维格纳尔);11-贝尼特斯(86',19-麦克谢弗雷),10-杰罗姆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