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铁卫首球小罗助攻帕托 AC米兰擒拉齐奥进前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23:50  新浪体育
意甲-铁卫首球小罗助攻帕托AC米兰擒拉齐奥进前3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2轮开始7场角逐,AC米兰客场2比1击败拉齐奥,超越桑普跃居第3位。上半时,蒂亚戈-席尔瓦顶进加盟以来首粒正式比赛进球,此后小罗助攻帕托攻入个人本赛季第7球(联赛5球)。下半场,蒂亚戈-席尔瓦自摆乌龙。

  这是本轮米兰与罗马“双城记”第一部。AC米兰10月以来联赛不败,冠军杯对阵皇马夺得4分。1997-98年以来,AC米兰客场对阵拉齐奥连续10场不败。加图索在周三训练中肌肉拉伤,莱昂纳多沿用了周中对阵皇马的首发阵容。拉齐奥本赛季联赛只取得2场胜利,已连续9轮不胜,周中欧联杯又客场1比4惨败于比利亚雷亚尔。达博与德尔内罗因伤缺阵,克鲁斯与梅格里及时恢复担任替补。

  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83秒,马图扎伦左肋直塞防线身后,罗基前点距门9米处转身左脚抽射击中边网!1分钟后,科拉罗夫在门前32米处主罚任意球左脚大力低射蹭人墙变向被迪达抱住。第11分钟,萨拉特左路切入禁区射门被内斯塔挡出。第16分钟,萨拉特右路扣过赞布罗塔内切,在门前13米处左脚射门碰内斯塔腿部变向被迪达得到。第20分钟,罗基回敲,布罗基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高出。

  米兰首次威胁就取得领先。第21分钟,赞布罗塔左路被利希斯泰纳绊倒,皮尔洛任意球,蒂亚戈-席尔瓦插到前点距门3米处冲顶入大门左侧,1比0!第28分钟,米兰快速反击,西多夫分到右侧,帕托突入禁区传中,皮尔洛后点再拿球起到远门柱,帕托头球顶向门前包抄的博列洛,但穆斯莱拉抢先将球摘到。

  内斯塔侧后方铲翻萨拉特,被黄牌警告,萨拉特在门前25米处右脚越过人墙被迪达托出横梁,巴罗尼奥左侧连续第2个角球被破坏后,萨拉特在门前20米处迎球抽射被内斯塔封堵。随后马图扎伦左肋与罗基踢墙配合,在禁区前沿低射被迪达没收。米兰第35分钟扩大比分,小罗左路右脚传中,帕托抢在科拉罗夫前面,在点球点头槌弹地入右下角,2比0!

  利希斯泰纳在帕托紧逼下回铲,门将穆斯莱拉被判手接队友脚回传球,被判禁区内间接任意球,萨拉特表示抗议,被黄牌警告。皮尔洛主罚回拨,西多夫在门前11米处右脚抽射偏出左门柱。第43分钟,马图扎伦在门前30米处左脚劲射被迪达没收。1分钟后,帕托右路传中,紧逼帕托的拉杜铲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球擦远门柱而出,皮尔洛左侧开出角球,安布罗西尼在门前7米处头球高出。

  中场休息后,克鲁斯替下毛里,拉齐奥加快了进攻节奏。第47分钟,皮尔洛左侧距门28米处任意球高出。第49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传中,克鲁斯抢前点被蒂亚戈-席尔瓦垫出横梁。第55分钟,赞布罗塔左路长传,皮尔洛禁区左侧凌空勾到中路,但博列洛没有直接射门,而是选择停球,结果错失机会。第58分钟,巴罗尼奥挑传禁区右侧,克鲁斯准备射门被安布罗西尼抢先破坏,随后科拉罗夫禁区左角低射偏出远门柱。

  梅格尼替下巴罗尼奥。拉齐奥第64分钟扳回一分,萨拉特中路突破与克鲁斯踢墙配合,在左侧距门20米处左脚抽射碰奥多腿部变向,蒂亚戈-席尔瓦中路距门10米处挡进本方球门左下角,2比1!仅过1分钟,萨拉特中路连过数人,在右侧禁区前沿大力抽射被迪达奋力扑出!随后帕托27米开外发炮打飞。第67分钟,萨拉特直塞禁区右侧,利希斯泰纳低传门前包抄的克鲁斯,迪达抢先倒地截断!

  穆斯莱拉出击摘皮尔洛任意球,与队友西维利亚相撞倒地,西维利亚右膝被撞伤,表情显得非常痛苦,到底线外面接受治疗,克里巴里替补出场。博列洛被因扎吉换下。第76分钟,因扎吉被突破后犯规吃到黄牌。随后萨拉特右路切入禁区闪开两人射门被蒂亚戈-席尔瓦背部挡出底线。1分钟后,科拉罗夫左路传中,罗基在门前9米处头球偏出右门柱。

  西多夫被弗拉米尼换下。第83分钟,奥多右路传中被顶出,弗拉米尼在门前23米处右脚外脚背抽出弧线球被穆斯莱拉飞身单手托出!第87分钟,拉齐奥右侧角球开到外围,马图扎伦在门前25米处左脚怒射偏出。小罗被阿巴特换下。第89分钟,拉齐奥右侧开出角球,梅格尼在门前10米处凌空打出弹地球被迪达得到。拉杜铲翻因扎吉,被黄牌警告。补时第2分钟,皮尔洛挑传,帕托突入禁区左侧斜射被穆斯莱拉托出横梁。AC米兰最终2比1胜出。

  拉齐奥(4-3-1-2):86-穆斯莱拉/2-利希斯泰纳,13-西维利亚(71'25-克里巴里),26-拉杜,11-科拉罗夫/32-布罗基,33-巴罗尼奥(62'23-梅格尼),5-毛里(46'74-克鲁斯)/8-马图扎伦,9-罗基/10-萨拉特。

  AC米兰(4-2-1-3):1-迪达/44-奥多,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5-赞布罗塔/23-安布罗西尼,21-皮尔洛/10-西多夫(81'16-弗拉米尼)/7-帕托,22-博列洛(74'9-因扎吉),80-罗纳尔迪尼奥(87'20-阿巴特)。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拉齐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