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足协杯-李玮峰带伤苦战终夺冠 水原点球胜晋级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5:49  新浪体育
韩足协杯-李玮峰带伤苦战终夺冠水原点球胜晋级亚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1月8日结束的一场韩国足协杯的决赛中,水原三星在客场以1-1在90分钟内战平城南一和队,点球4-2击败对手夺冠,同时水原三星也获得了下赛季征战亚冠的机会。中国球员李玮峰首发出场。

  李玮峰本赛季加盟水原三星队,球队因为失去了多名上赛季夺冠主力,成绩大幅下滑。不过李玮峰表现出色,帮助水原三星一路杀进了足协杯的决赛,这也是球队争取亚冠机会的唯一可能。

  李玮峰此前对阵城南一和的时候头球得分,成为第一个在韩国联赛中进球的中国球员。本场比赛开始后5分钟,李玮峰同样获得攻门机会,当时水原三星队金大仪开出角球,李玮峰头球攻门被对方后卫用身体阻挡了出来。

  比赛第10分钟,城南一和传中,李玮峰头球解围,而城南一和球员此时动作过大,踢到了李玮峰的脖子上,领受了一张黄牌,李玮峰经过治疗后重新投入球场比赛。

  实力更强的城南一和很快就占据了主动,比赛第29分钟,城南一和开出前场任意球,莫利纳罚出,中路的外援拉德里奇头球攻门得分,水原三星0-1落后,客场作战形势已经相当不利。

  丢球后的水原三星开始反攻,上半场第34分钟,水原巴西前锋埃杜获得单刀机会,但是射空门被后卫阻挡,失去了得分良机。第35分钟,水原获得角球,李玮峰头球攻门可惜稍微偏出。第41分钟,水原三星用北京国安队前外援堤亚戈换下首发前锋河泰均加强进攻。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水原三星队全力展开进攻,第47分钟,水原三星队老将金大仪禁区外远射稍微打偏。第60分钟,城南一和队快速反击,上半场得分的拉德里奇被李玮峰从侧面铲断,大头成功的把球断下。

  比赛第68分钟,水原三星前场开出任意球,李玮峰助攻上前,对方门将脱手后和李玮峰撞在一起,裁判判罚李玮峰冲撞犯规。

  直到比赛第88分钟,水原终于追平了比分,堤亚戈突破到禁区被城南一和后卫拉倒,裁判判罚了点球,水原三星巴西前锋埃杜主罚得分,比分成为1-1.90分钟战平后,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双方依然大打攻势足球,但是均未能再取得进球,不得不依靠点球决胜负。水原三星巴西前锋堤亚戈第三个出场不慎射失,但是水原三星门将李云在发挥神勇,连续扑出城南一和金圣焕以及田广真的点球,第五轮,水原三星队金大仪主罚命中,球队以点球4-2,总比分5-3击败城南一和,赢得本赛季韩国足协杯的冠军,同时也确定了一个下赛季亚冠的参赛席位。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