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1三无球员神奇崛起靠啥 走关系背后藏着足坛至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08:52  新浪体育
巴萨1三无球员神奇崛起靠啥走关系背后藏着足坛至理

佩德罗又进球了,并且一下子就是两个

  新浪体育讯 佩德罗,这个没有强壮的身体、没有神奇的速度、也没有魔幻的技术的边锋,却一直在巴萨的队伍里创造神奇。

  不论是球迷们还是加泰罗尼亚的媒体,都将佩德罗看作是巴萨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 进球视频-伊布脚跟戏传似齐祖 小将灵光插上破龙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赛后也称赞自己的爱将道:“佩德罗本场的表现堪称最佳先生,他在两翼均有出色的发挥,并且取得了两粒进球。”这是一场典型的瓜迪奥拉的轮换战术的胜利,而带来胜利的就是佩德罗。

  梅西、哈维、伊涅斯塔以及阿尔维斯同时出现在替补席上,这显得有些意外,但瓜迪奥拉却很放心,因为他知道他在场上的那些弟子们也能带来胜利。在需要进行轮换,又能够进行轮换的时候,瓜迪奥拉总是义无反顾地进行轮换,而佩德罗总是这一战术的最直接受益者。早已有记者指出,佩德罗已经22岁了,技术特点都已经定型,再谈他的新星潜质就有些言过其实;还有人说,佩德罗的速度、身体以及技术,在巴萨的队伍里,都不能算是出色。但为什么瓜迪奥拉还是一直用佩德罗呢?原因有两个。

  这两个原因,首先一个是佩德罗和瓜迪奥拉的关系很好,在瓜迪奥拉还是二队主帅的时候,佩德罗就是他的得意弟子,本赛季瓜迪奥拉钦点佩德罗留在一线队;另外,就是佩德罗足够勤奋,并总能给人带来惊喜。佩德罗本赛季已经连续在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西甲联赛、欧洲冠军联赛以及西班牙国王杯上有过进球,这巴萨历史上史无前例的。如果说上一次在国王杯里的梅开二度尚不能证明佩德罗有多强大,那在正正经经的西甲联赛里打进2个关键球,就足以显示出佩德罗的价值了。

  佩德罗在球场上,总是不会放弃每一个前插的机会,这给他带来了数次机会,并收获两个进球。第11分钟,伊布禁区弧顶神奇的脚后跟直传,当时亨利处于越位位置上但没有动,刚好佩德罗以闪电的速度冲到禁区点附近,左脚铲射打进球门左下角。对于这个进球,赛后佩德罗说到:“伊布拉希莫维奇给我传了个球,一个精妙的传球,我靠着速度冲了过去。”2分钟之后,亨利左路射门,奥瓦特脱手,佩德罗从反越位位置冲上前去,可惜还是差了一步。第40分钟,佩德罗再次迎来了破门机会,凯塔左路过顶斜传,佩德罗再次前插并形成射门,可惜被奥瓦特扑出,但神奇的奥瓦特在扑出了亨利以及布斯克茨的连续射门后却最终没有挡住佩德罗最后一次补射。佩德罗在打进第二球之后显得很兴奋,他挥拳怒吼着,告诉人们再难攻破的城池在他的努力下也能够被击垮。

  比赛中,还可以看出佩德罗信心上的提升,他包办了巴萨两翼的任意球以及角球,这可是哈维、伊涅斯塔以及梅西在场上所干的活。佩德罗的任意球传中,也给了亨利的进球机会。

  对于自己出色的表现,佩德罗倒是显得很谦虚,他认为“我很幸运能够取得进球,我总是拥有运气,我希望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但佩德罗的成功却绝非仅仅是运气所致,瓜帅也不是说单纯地因为关系而给他开绿灯,佩德罗的表现是足够值得瓜帅的赞誉的。上个赛季赫莱布没有在这个位置上抓住机会,但佩德罗不会重蹈覆辙。

  这已经是佩德罗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8个进球了,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数据。已经有人呼吁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多关注这位巴萨的新人,这也是佩德罗的梦想。这位上进的小伙子一点也不骄傲,他认为一如既往地多进球才是保证自己进入国家队的前提,“那是进球是博斯克必须考察的,我对此很平静,我将继续和以前一样努力。”(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佩德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