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爆料AC米兰重建新计划 豪掷7500万锁定小法德罗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09:43  东方体育日报

  在锋线上签下阿迪亚只是米兰重建工程的一小步,据《442》杂志透露,他们接下去的大动作将是对中场进行一次大换血。由于目前的几名中场大将包括皮尔洛和加图索等人都已年过30,锁定他们的接班人成了越来越紧迫的任务。

  而俱乐部现在也基本已经确定了如意人选,阿森纳中场法布雷加斯和罗马后腰德罗西是最佳的选择。其中法布雷加斯和米兰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牵扯在一起,AC米兰曾经还为西班牙人向阿森纳报过价,但是遭到了主帅温格的强烈反对。要阿森纳和罗马放人的难度很大,而他们同时还面对了来自巴萨等劲敌的竞争。

  据《贝尔法斯特电讯报》等媒体透露,法布雷加斯其实已经暗中和巴萨早签了一份协议,西班牙人回到祖国的怀抱恐怕只是时间的问题。巴萨的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说,自己“肯定”法布雷加斯会回到巴萨。而罗马核心德罗西的名字则一度和尤文图斯以及切尔西联系在一起,为此德罗西本人不得不出面重申了自己对于罗马的忠诚,“我一直说自己想留在罗马,它和我的生命联系在一起。我要留在罗马,这和俱乐部获得多少荣誉,买什么样的球员无关。”这番表白无疑更加大了米兰挖墙角的难度。

  另一个很关键的问题是,同时签下两人至少需要7500万欧元,这对贝鲁斯科尼而言不是笔小数目。不过随着阿联酋航空一亿欧元的注资,拿下其中的一个恐怕至少在金钱上不再是难事。米兰的高层也已经作出保证,他们在明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至少会签下两人中的一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德罗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