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拉拉豪言尤文可以追赶国米:丢最多是积累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0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被那不勒斯逆转之后,费拉拉和他的球队遭到了批评,而这一次他又将面对一个老熟人,那就是孔蒂,这名在夏天跟他争夺尤文主教练职位的人。

  对于在联赛中的形势,费拉拉有自己的看法:“我们在欧冠中战胜海法马卡比是一个很重要的契机,这可以让我们重新找到感觉。意甲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可以坚持到最后,一直追赶着国米,而且缩小和他们之间的差距。”

  费拉拉说:“最近我们丢掉了很多球,这确实有些难以理解,但是这些事情可以成为我们的经验教训,我们不会再重复和那不勒斯比赛中的问题。”

  费拉拉新的对手是孔蒂,在离开巴里之后,孔蒂来到了亚特兰大。费拉拉说:“能够和孔蒂再次相遇我觉得很搞笑,因为我们会让比赛变的更精彩。这是件很奇妙的事情,在很多年之后,我们都有了新的工作。当年我们在场上作为对手时,那些比赛的场面我还记得很清楚。”

  今年夏天,本来孔蒂有机会成为尤文图斯的主教练,不过最终尤文选择了费拉拉,对此,费拉拉说:“我知道这些事情,俱乐部当然会和很多其他的教练员接触,包括孔蒂,这很正常。不过最终俱乐部选择了我,这让我很高兴。”

  (Gi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