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疯狂一赌造就经典逆转 穆里尼奥竟收获卡佩罗绰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7:45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镜头记录下穆里尼奥在斯内德打入绝杀球后的疯狂,他狂奔过去与门将塞萨尔拥抱,宣泄着自己的兴奋。能够在如此逆境下逆转取胜,穆里尼奥下半场的换人收到了奇效。

  赛后很多意大利媒体疑惑,同样一支球队,即便换了球员,但上下半场却表现得如此不同,中场休息时穆里尼奥究竟对球员们说了什么?对此,蒙塔里说:“中场休息时,穆里尼奥告诉我们要更加勇敢一点,现在只是上半场结束了,下半场我们可以完成一切。”而穆里尼奥也透露,“中场休息时,我让自己进入到了所有球员的内心深处,他们用最神奇的方式回答了我,下半场表现非常完美。从这一刻起,我们将书写欧冠联赛新的篇章。”

  中场休息后,穆里尼奥是第一个走出更衣室的,媒体猜测穆帅是因为对球员不满,而穆里尼奥笑言自己的确在更衣室内发了脾气,“我布置好了战术,斯坦科维奇与莫塔完全可以在中场保持球队的整体均衡。在加扎耶夫(基辅迪纳摩主帅)换下米列夫斯基后,我知道我可以冒险撤下一个后卫。当然,结果如果对我们不利,媒体现在肯定又在指责我。”

  无论如何,穆里尼奥让所有质疑者暂时闭嘴,甚至《共和报》的著名评论员博扎已经撰文为穆里尼奥叫好了。在他看来,尤文球迷曾将卡佩罗称为“魔法师”,如今卡佩罗远赴英伦,穆里尼奥继承了“魔法师”的称号。然而,博扎也指出,面对巴萨才是穆里尼奥真正的考验。莫拉蒂说希望球队在诺坎普取胜,这就要求穆里尼奥必须解决好战术上的难题:究竟是4312还是433。4312阵型让穆里尼奥在联赛中如鱼得水,但在欧冠中对手还只是基辅迪纳摩就已经相当被动,最强阵型显然无法为他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赌博式变阵虽然收到效果,但当对手换成巴萨后,穆里尼奥要考虑一个更加攻守均衡的打法。

  谁也猜不透穆里尼奥的心思,或许在诺坎普,穆尼里奥会让人们再次惊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