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队内忽曝两人关系不睦 同位置替补发飙直指铁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队内突然传出不和谐的声音,长期打不上比赛的替补门将库兹扎克抨击荷兰主力范德萨,并曝光两人之间关系不睦。

  27岁的库兹扎克称,范德萨对他十分冷淡,他曾向荷兰人征询建议,但遭到对方的漠视。库兹扎克说:“我必须说这个,范德萨并不帮我,也许他讨厌我。”

  “他有更多的经验,打了更多的比赛,因此我说,你能给我更多的帮助和指导。我希望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希望观察别人,你必须去问问他,是否讨厌我。”

  库兹扎克说,他自己总是乐于帮助其他有需要的队友。“教练说你需要整个阵容团结一致才能夺冠。我知道自己对球队的贡献,虽然并不能经常打比赛,这是团队的事情。”

  范德萨复出后,库兹扎克打比赛的希望更加渺茫,不过他并未放弃。“我希望更好的还在后面,过去三年我没怎么打比赛,问题是你能等待多久,我每天都在努力,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不容易。我等了三年,我会继续等下去,但我有雄心壮志,我想在每场比赛后都有很好的感觉,疲劳的回家,并感觉自己发挥的不错。”

  库兹扎克在2006年8月加盟曼联,但至今只首发过34次。目前在曼联,范德萨是主力守门员,福斯特是弗格森力捧的希望之星,而波兰人只能屈居第三门将。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