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尔三年首次连续两场当替补 西报透露皇马队长已被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续两场比赛劳尔都坐在替补席上,这是相当罕见的事情。翻看资料可以发现,这是劳尔三年来首次连续两场比赛都坐在替补席上,上一次他连续坐替补席还是在2006年,而且,当时劳尔刚刚从伤病中走出,而这一次,他的身体却无恙。

  对赫塔菲的比赛,劳尔坐在替补席上,皇马的表现有了很大提高,本泽马和伊瓜因显得更为匹配,但对米兰这样的重要比赛,是否将劳尔这样重要的球员放在替补席上,皇马教练组依然有很大的顾虑,最终,智利工程师还是做出了大胆的决定,佩莱格里尼的赌博获得了成功,在皇马战胜赫塔菲、战平米兰后,外界质疑的声音大大减少了。现在的争论是,在两场比赛将劳尔排除在首发阵容外取得不错效果后,接下来对马竞的比赛,佩莱格里尼是否还会信任伊瓜因和本泽马的组合。

  西班牙球评家阿方索-克莱明为劳尔打抱不平,他说32岁的劳尔赢得了一切,打破了许许多多的纪录,但现在,他却遭受了不公平的对待,人们对他的尊重不够。认为劳尔是皇马毒瘤,是球队排兵布阵的障碍,都是错误的,事实上劳尔是皇马俱乐部内的大好人,他对教练的安排毫无怨言,他理应获得更多的尊重。当皇马获胜时,大家都认为是球队整体的功劳,而当皇马输球,大家又会习惯性地把矛头对准劳尔,说他和卡卡、本泽马或者其它球员难以共容。劳尔现在或许应该在一些比赛中坐到替补席上,但对他这样一位西班牙足球20年来最重要的人物,绝对应该多一份尊重。

  《马卡报》认为,马德里德比大战,劳尔依然会是替补。皇马队长也表示,眼下球队表现不错,他相信主教练还会使用相同的首发阵容。皇马队长表现出了对教练的高度支持,他表示,首发阵容由教练决定,而他会接受教练的安排。一些球迷也表示,劳尔在替补席上是好事,他可以替补上场,然后为球队做出贡献。

  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则有点危言耸听地表示,劳尔和古蒂已经被废黜了,弗罗伦蒂诺引进的巨星将劳尔排除在了首发阵容之外,古蒂更是因为与佩莱格里尼争吵而被排除出大名单。属于劳尔和古蒂的周期已经结束,皇马已经开始了去旧立新的过程。弗罗伦蒂诺的巨星工程让皇马的主力位置变贵,劳尔虽然打破了很多项的纪录,但现在却已经开始落选首发阵容。除了本泽马、伊瓜因、C罗和范尼外,劳尔事实上还要与卡卡竞争,困难可想而知。佩莱格里尼希望改变球队的动力,而劳尔和古蒂因此成为了牺牲品,智利人现在拥有事关皇马两大队长的未来的钥匙,他也得到了皇马高层的完全支持。

  加泰罗尼亚的另一家体育报纸《世界体育报》则表示,劳尔已经不耐烦了,他通过新闻发布会给佩莱格里尼施压,要求在对马竞的比赛中登场(“我希望能参加德比。”),劳尔仍在为重返主力阵容努力,皇马队长显然无法接受最近几场比赛被排挤出主力阵容的事实。佩莱格里尼原本希望能成为新球队的舵手,但现在看来,劳尔的存在确实影响了球队打出进攻上的速度,球队糟糕的表现和结果,让佩莱格里尼最终做出了将劳尔放到替补席上的决定。但劳尔不会就此屈服,在训练中,他已经表现出了一些不满意的姿态。下场对马竞的比赛,佩莱格里尼会怎么样安排劳尔,值得关注。 (席尔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