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3倍年薪正式签下锋线尖刀 一波三折转会终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过程一波三折,但最后的结果还是圆满的,经过了艰苦的谈判,AC米兰最终终于完成了对加纳前锋阿迪亚的签约,待到1月转会窗口开启之后,阿迪亚就将可以代表AC米兰比赛。

  原本在上周末加利亚尼就官方宣布了阿迪亚加盟AC米兰的消息,当时AC米兰俱乐部已经和阿迪亚所在的俱乐部--挪超的费德列斯达--打成了一致,但随后和球员经纪人谈判的难度却超出了想象,AC米兰给阿迪亚开出了30万欧元的年薪,但阿迪亚的经纪人居然张口要价100万!要知道这已经超出了阿巴特、安东尼尼的主力替补的工资,而阿迪亚在费德列斯达的年薪只有15万,显然是AC米兰所不能接受的,于是,AC米兰单方面终止了谈判,不过第二天,阿迪亚的经纪人做出了巨大的让步,AC米兰也几乎把最初的价码翻倍,最终,AC米兰和阿迪亚的经纪人就一份为期5年,年薪50万欧元的合同达成了一致,这比阿迪亚此前在费德列斯达的年薪的3倍还多。

  其实此前AC米兰已经做好了放弃阿迪亚的准备,俱乐部的球探也特别前往基辅,观看了基辅迪纳摩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主要的考察对象是基辅迪纳摩的巴西左后卫马格朗,以及左边锋亚莫伦科,不过随着阿迪亚的正式签约,这两位非欧盟球员至少在这赛季将无缘AC米兰,AC米兰本赛季的两个非欧盟名额,也将分别归属于蒂亚戈-席尔瓦和阿迪亚。

  也因为这个原因,通过AC米兰试训的阿根廷17岁前锋佩雷拉目前已经返回阿根廷去办理欧盟护照,AC米兰派了首席球探佩德佐利与他一同前往,与阿根廷青年人队预签合同,确保佩雷拉在得到非欧盟护照前不被其他球队挖走,而一得到非欧盟身份就成为AC米兰的球员。对于佩雷拉,AC米兰青训部的加利说:“佩雷拉擅打边锋和第二前锋,他速度非常快,力量也很强,盘带和射门都很不错,显然他是一个可造之材,他现在是否有能力代表一队上场了?还不好说,但至少他拥有非常好的基础。不过加盟之前他要先解决欧盟身份的问题。”佩雷拉则表示:“尤文图斯和乌迪内斯实际上也找过我,但我还是选择了AC米兰,因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