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携新女友海中热吻 22岁女大学生征服皇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0:10  新浪体育
阿德携新女友海中热吻22岁女大学生征服皇帝(图)

皇帝的“新衣”

  新浪体育讯 在和桑托斯的比赛中,阿德打进了致胜球,在比赛后自然而然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他和新女友卡西亚选择了去海滩放松,巴西的海滩世界驰名,阿德带着自己22岁的女友在水中拥抱、亲吻,似乎在近几年阿德从来没有如此放松和悠闲过。

  22岁的卡西亚是啊的前不久刚刚认识的新女友,而且还是一名还未毕业的大学生,阿德在和卡西亚认识不足一个月的时候就带着自己女友公开亮相,并且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和卡西亚结婚。当时阿德说:“我必须说,她是一名特别的女孩,我很希望有一天能够和她结婚。她的出现让我的生活平静了很多,这是我之前一直没有的感觉,现在我享受自己的生活,我认真训练比赛,对待我热爱的足球。而其他时间跟她在一起我很快乐。我希望我们俩能够这样一直走下去,最后有一个很完美的结局。”

  在巴西媒体曝光阿德新女友之后,意大利的媒体也纷纷公开卡西亚的照片,这位女大学生与阿德以前那些身材火辣的女人们不同,外表并不出众她完全是邻家女孩的形象,但是据知情透露,卡西亚清纯朴实的特点正是吸引阿德的地方。

  离开了欧洲,离开了国米,回到了巴西的阿德现在过着非常惬意的生活,原理媒体的关注让阿德重新找到了足球的快乐,有了快乐足球,儿时的伙伴和新的女友,也难怪阿德对于返回欧洲并没有太多的兴趣。

  (Lrivt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