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联杯-罗马小胜英超队蓝鹰1-4客负 3支球队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2009/10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4轮展开争夺,罗马在主场取胜富勒姆,拉齐奥客场1比4不敌比利亚雷亚尔,加拉塔萨雷、顿涅茨克矿工和不来梅率先晋级。

  A组

  安德莱赫特(比利时)主场3比1力克蒂米什瓦拉(罗马尼亚)。阿贾克斯(荷兰)客场2比0取胜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同积8分的安德莱赫特和阿贾克斯有望在下轮提前取得晋级资格。 

  B组

  热那亚(意大利)主场3比2险胜里尔(法国)。热那亚取得2球领先,第14分钟,萨帕特尔传球,帕拉西奥禁区边缘内右脚外脚背劲射破门。第58分钟,萨帕特尔开出角球,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击中立柱后补射破门。里尔连入2球扳平,第76分钟,贝里亚接角球头球摆渡,弗劳近距离破门。第84分钟,热尔维尼奥的射门打中罗西偏转入网。热那亚第92分钟上演绝杀,帕拉迪诺传球,斯库里斜射破门。

视频集锦-瓦伦西亚憾平9人球队 黑色三分钟夺走胜利
(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瓦伦西亚(西班牙)客场2比2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捷克)。第22分钟,马塔赢得点球,华金一蹴而就。第47分钟,马杜罗25码处抽射上角入网。随后主队前锋森克里克累计两张黄牌下场,巴拉哈头球打中横梁。9人应战的捷克球队却在3分钟后连入2球扳平。最后时刻,巴拉哈累计两张黄牌也被罚下。

  C组

  汉堡(德国)主场0比0战平凯尔特人(苏格兰)。特拉维夫哈珀尔(以色列)客场3比0完胜维也纳快速(奥地利)。凯尔特人小组垫底,基本上晋级无望。

  D组

  里斯本竞技(葡萄牙)客场1比0小胜文茨皮尔斯(拉脱维亚)。柏林赫塔(德国)客场3比2力克海伦芬(荷兰)。帕帕多普洛斯为海伦芬梅开二度,柏林赫塔的保加利亚前锋多莫夫齐斯基同样打入2球,波兰前锋维赫尼亚雷克上演绝杀。领先6分的里斯本竞技晋级在望。 

  E组

视频集锦-红狼主场逆转取胜 里瑟轰天炮气贯长虹
(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罗马(意大利)主场2比1力克富勒姆(英格兰)。客队第19分钟取得领先,安德雷奥利禁区内对卡马拉犯规,后者射入点球。罗马即刻险些扳平,西西尼奥右路传中,梅克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远角。第30分钟,巴普蒂斯塔倒钩射门偏出。卡马拉也浪费扩大比分的黄金机会,孔切斯基左路传中,卡马拉头球也擦远角立柱偏出。半场结束前,格林宁传球,邓普西的射门偏转而出。

  第49分钟,富勒姆前锋内夫兰德被红牌直接罚下。塔代伊的劲射高出横梁。随后塔代伊左路传中,古贝尔蒂头球攻门偏出。第60分钟,古贝尔蒂的15码处劲射被施瓦泽单手神勇扑出。罗马连入2球反超,第68分钟,皮萨罗传球,里瑟禁区边缘的劲射打中后卫偏转入网。第76分钟,塔代伊传中,奥卡卡头球破门。第85分钟,施瓦泽又扑出了奥卡卡在禁区边缘的杂耍射门。第90分钟,孔切斯基对塔代伊犯规被红牌罚下,富勒姆仅剩9人。

  巴塞尔主场3比1力克索菲亚中央陆军。

  F组

  加拉塔萨雷(土耳其)客场3比0完胜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罗马尼亚)。帕纳辛奈科斯(希腊)客场1比0力克格拉茨(奥地利)。加拉塔萨雷提前晋级。

  G组

视频集锦-拉齐奥惨败潜水艇 皮雷任意球梦幻开局
(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拉齐奥(意大利)客场1比4不敌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开场仅50秒,前阿森纳边锋皮雷任意球远吊大门入网。第4分钟,拉齐奥中场巴罗尼奥肘击洛伦特面门被红牌直接罚下。第13分钟,皮雷传球,卡尼禁区边缘内低射破门。第15分钟,迪亚科特禁区内对尼玛尔犯规,皮雷点球命中。第33分钟,黄色潜水艇后卫冈萨洛禁区内对罗奇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福贾点球却打中横梁。拉齐奥第73分钟挽回颜面,埃里塞乌传球,萨拉特劲射破门。第83分钟,毛里禁区内对卡尼犯规,罗西点球一蹴而就。

  萨尔茨堡(奥地利)客场1比0力克索菲亚列夫斯基(保加利亚)。4战全胜的萨尔茨堡出线在望,保加利亚球队4战皆北,一球未入净吞7蛋。

  H组

  特温特(荷兰)主场2比1力克蒂拉斯波尔谢里夫(摩尔多瓦)。费内巴切(土耳其)主场3比1轻取布加勒斯特星(罗马尼亚)。

  I组

  埃弗顿(英格兰)主场0比2不敌本菲卡(葡萄牙),萨维奥拉和卡多佐各入一球。雅典AEK(希腊)主场2比2战平博里索夫(白俄罗斯)。

  J组

  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客场2比0取胜图卢兹(法国)。布鲁日(比利时)客场4比2取胜贝尔格莱德游击(塞尔维亚)。顿涅茨克4战全胜提前出线。

  K组

  埃因霍温(荷兰)客场1比1战平哥本哈根(丹麦)。克鲁日(罗马尼亚)主场2比3不敌布拉格斯巴达(捷克)。

  L组

视频集锦-不来梅险胜维也纳 终场前争议头球助晋级
(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不来梅(德国)主场2比0取胜奥地利维也纳(奥地利)。第81分钟,厄齐尔高球送入禁区,罗森贝里头球摆渡,博罗夫斯基11码处头球破门。第83分钟,亨特传球,阿尔梅达禁区内劲射破门。不来梅提前出线。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客场1比1战平国民(葡萄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欧洲联赛专题 |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拉齐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