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水货前锋遭遇车祸惊魂 座驾报废本人幸免于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来自雅虎体育消息,近来在AC米兰郁郁不得志的荷兰前锋亨特拉尔可谓霉运连连,据报道,他在米兰市内遭遇重大车祸,所驾汽车已经完全受损,幸运的是他本人并没有受到重大伤害。

  亨特拉尔在今年夏天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从皇马加盟AC米兰,但是在几场比赛过后,荷兰人所表现出的能力以及适应意甲的速度都令人非常不满意,遭到媒体大肆批评,已经被冠以“水货”的称号。目前为止,他还没有为红黑军团贡献一粒进球,而且这种机会已经越来越小,现在他在队内已经彻底沦为了替补。

  球场上的霉运似乎被荷兰人带到了生活中,虽然他本人并无大碍,但对于荷兰人目前本就脆弱的心理来说,无疑又是一次重大的打击。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以及各种交换的传言,如果有合适的买家,亨特拉尔在冬季转会期走人已经在所难免。如今场外又添新愁,荷兰人确实需要考虑换一换环境了。

  (卡卡罗特的四星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亨特拉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