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出线形势分析:巴萨谨防输国米 利物浦判死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4轮战罢,曼联、切尔西、波尔图、波尔多、里昂、塞维利亚六队晋级,其余10个名额也渐渐明朗,阿森纳一只脚已经踏进16强,尤文图斯、佛罗伦萨形势都很看好,AC米兰和皇马局面不错,而最为复杂的F组,国际米兰、巴萨等队依然各有机会,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

  A组

  波尔多积10分提前出线,海法0分已出局,尤文图斯8分,拜仁4分

  尤文图斯出线形势看好,就算下轮客场不胜波尔多,主场打平拜仁即可出线。拜仁若想出线唯有两连胜。

  B组

  曼联积10分提前出线,贝西克塔斯积1分已出局,沃尔夫斯堡7分,莫斯科中央陆军4分

  接下来一轮中央陆军主场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将是决定性的,沃尔夫斯堡不输即可提前出线。

  总体来看,沃尔夫斯堡占优。

  C组

  AC米兰和皇马各积7分,马赛6分,苏黎世3分

  考虑到实力,苏黎世出线可能性不大。而AC米兰和皇马的竞争是本组焦点。其中皇马赛程稍好,下轮皇马主场若拿下苏黎世,而AC米兰主场战胜马赛,两队将携手晋级。但AC米兰若主场战平马赛,皇马胜苏黎世,则皇马只要最后一轮不在客场四球以上输给马赛便可晋级,而AC米兰还需要在客场战胜苏黎世才能把命运握在自己的手中。

  D组

  切尔西和波尔图已经提前出线

  E组

  里昂积10分提前出线,德布雷岑AVE0分已出局,佛罗伦萨9分,利物浦4分

  佛罗伦萨形势极好,但利物浦还有一线生机,利物浦若想出线下轮必须拿下德布雷岑,然后寄望佛罗伦萨主场输给里昂,然后争取在安菲尔德击败佛罗伦萨,若佛罗伦萨主场平里昂,利物浦必须以三球以上战胜佛罗伦萨,凭主客场战绩获胜;或2-0胜佛罗伦萨,同时在客场以5球以上大胜德布雷岑AVE,凭净胜球晋级。

  F组

  国际米兰6分,喀山鲁宾5分,巴萨5分,基辅迪纳摩4分

  四支球队都有机会,国际米兰形势最好,无论下轮对巴萨是什么结果,最后一轮战胜喀山鲁宾即可直接出线,而若国际米兰客场战胜巴萨,还能直接晋级。巴萨则需要谨防下轮主场翻船,否则若同时喀山鲁宾战胜了基辅,巴萨就将提前出局。只要巴萨下轮不输给国际米兰,无论其他场次什么结果,最后一轮客场战胜基辅即可晋级。

  G组

  塞维利亚积10分晋级,乌尔齐赛尼5分,斯图加特3分,流浪者2分

  包括仅积2分的流浪者都仍存有出线的机会,但斯图加特和流浪者都需要看乌尔齐赛尼的脸色,如果下轮乌尔齐赛尼若主场战胜已经出线的塞维利亚,同时斯图加特不胜,乌尔齐赛尼将提前出线。若乌尔齐塞尼不胜塞维利亚,那么无论另一场比赛出现什么结果,悬念都将保留到最后一轮。

  H组

  阿森纳10分,奥林匹亚科斯6分,标准列日4分,艾尔克马尔2分

  阿森纳只要下轮不在主场以两球以上或3-4以上的一球胜负输给标准列日,就将晋级,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踏入了16强。剩下三队奥林匹亚科斯形势最好,但若艾尔克马尔和阿森纳在后两轮连胜奥林匹亚科斯和标准列日,那么目前仅积2分的艾尔克马尔将奇迹般晋级。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利物浦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