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签下一人模板酷似国米巨星 三年后他将接班安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贝已经确定加盟,阿迪亚的加盟有了一些波折,不过AC米兰将引进的另外两位年轻人却没有什么问题,当地时间昨天,16岁加纳中场霍特尔的经纪人久斯蒂昨天接受《全市场》独家采访时透露:“AC米兰和特列斯蒂纳之间已经签下了协议,AC米兰接下来就将和我们谈,不过转会将在1月份转会窗口打开之后才能完成。”特列斯蒂纳的青训部主任斯奇亚尔迪则表示:“我们当然希望霍特尔留下,不过他去AC米兰会对他未来很有利,我们也会为此高兴。”

  与在世青赛上亮相的阿迪亚相比,16岁的霍特尔尽管已经在意乙打上比赛,但人们对他的了解并不多,根据斯奇亚尔迪的介绍:“他是一个有很强串联和技术能力的防守型型中场,插上能力出色,很像目前尤文图斯的马尔基西奥以及当年国际米兰的意大利国脚中场贝尔蒂。”《米兰新闻》则称:霍特尔拥有很好的大局观和组织能力,技术全面,AC米兰将把他培养成2、3年后安布罗西尼的接班人。

  AC米兰将引进的另一名年轻球员,17岁的阿根廷前锋佩雷拉也得到了好评,国际足联的资深技术官员和经纪人,南美足球专家隆吉尼评价:“AC米兰做了一笔好交易,佩雷拉尽管很年轻,但已经注定拥有一个善良的职业生涯了,如果他能够持续表现出现在的特点和技术,将前途无量。他的位置?可以打第一前锋,也可以打靠后一点的位置。”隆迹尼介绍说,“他现在已经回国办理意大利护照,之后将加盟AC米兰。”

  与此同时,AC米兰青训营再次传来好消息,AC米兰的青年队在昨晚进行的意大利青年杯1/8决赛中,客场1-1战平切沃,最终以7-2的总比分晋级八强,1/4决赛将对阵乌迪内斯青年队,此前,AC米兰青年队在这项赛事中先后淘汰了卡利亚里、国际米兰的青年队。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