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出线几率多大:看里昂脸色 1种可能红军最愿看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90分钟的失球对利物浦来说是一个重大打击,1比0和1比1的结果有着天然之别,从目前的局势看,红军小组出线的主动权已经失去,能否晋级在自己必须全胜的情况下还要看别人脸色。

  目前里昂积10分已经出线,佛罗伦萨9分形势大好,只积4分的利物浦被逼到绝境,接下来和德布雷岑、佛罗伦萨的两场球,红军必须全胜,这是出线的前提,拿不满6分将直接被淘汰。

  即使两轮全胜,利物浦也要看里昂的脸色。倒数第二轮,红军主场拿下德布雷岑应该问题不大,但同时进行的佛罗伦萨主场对里昂才是决定性战役,如果意大利球队获胜,那么利物浦将提前被淘汰。

  如果里昂逼平佛罗伦萨,那么利物浦在击败德布雷岑后,需要在最后一轮主场胜佛罗伦萨3球才能确保压倒意大利球队晋级,否则根据胜负关系,首回合0比2负于佛罗伦萨的红军将难以翻身。

  另一种可能是,倒数第二轮里昂逼平佛罗伦萨,利物浦最后一轮2比0击败佛罗伦萨,两队需比较净胜球和进球数来决定谁出线,这样红军倒数第二轮对德布雷岑能拿到多少净胜球将变得关键。

  利物浦最希望看到的是倒数第二轮里昂客场击败佛罗伦萨,这样红军末轮只需战胜意大利球队就可确保出线,但考虑到里昂已经出线,佛罗伦萨又是主场作战,失去动力的法国球队能平就已经很给红军面子了。

  利物浦形势如何:

  倒数第二轮利物浦击败德布雷岑、佛罗伦萨击败里昂----利物浦出局

  倒数第二轮利物浦胜德布雷岑、佛罗伦萨平里昂-----利物浦需在末轮3球击败佛罗伦萨才能出线(或2比0后靠净胜球压倒对手)

  倒数第二轮利物浦胜德布雷岑、佛罗伦萨负里昂----利物浦只需末轮击败佛罗伦萨就可出线。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