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首披皇马战袍回圣西罗 卡卡:望米兰球迷对我好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个星期前对米兰的比赛,卡卡的表现让人失望,有媒体赛后甚至称卡卡“从主角变成了跑龙套的”。幸运的是,机会很快又来了,在圣西罗球场,面对老东家,卡卡希望能抓住第二次的机会证明自己。

  两年前,卡卡在米兰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现在,他带着历史上最贵球员之一的头衔,第一次与老东家米兰在圣西罗对阵。令他感到高兴的是,大部分的米兰球迷都没有把他当成恶人或者叛徒,在米兰的马尔彭萨国际机场,就有几百名的米兰球迷热烈欢迎卡卡重返老家。

  C罗不在,比赛的重担很大一部分要由卡卡来担,而米兰方面,显然也非常想念卡卡。米兰主教练莱昂纳多表示:“卡卡曾经是AC米兰的旗帜,抛开他在AC米兰所受到的待遇从新开始并不轻松。他在AC米兰创造了一份辉煌的成绩,他有着巨大的才能和人格魅力,我相信他在皇马也会取得成绩的。”AC米兰巨头加利亚尼则显得有些后悔:“卖掉卡卡,我们失掉了不少球迷。”

  卡卡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他最在意的,还是球迷的态度:“看在我最近几个赛季为米兰所做的贡献上,我希望球迷能对我好一点,我期待自己能得到球迷很好的对待。”尽管两周前他与米兰就已经有过一次交手,但这场对米兰的比赛还是让卡卡感觉很特别,因为这是他第一次穿着其它球队的球衣与米兰对阵,他否认皇马处于危机之中,不过相信“对米兰的比赛肯定会是非常困难的比赛”。

  前队友博列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卡卡最近几年在球场上的效率下降了很多,卡卡对此并不在意:“我并没有看到他所说的话,但我相信他肯定是在开玩笑。他是我的好朋友,他非常了解我。”(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