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轮换显示阵容厚度 竞争空间帮主力候选保持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7: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对热刺一战,枪手在联赛中第三次零封对手,必须部分归功于门将阿尔穆尼亚的回归。赛前枪手门将的选择让外界猜想良久。阿尔穆尼亚最终重拾首发。曼诺内上轮对西汉姆防任意球失误,让温格继续考量小将的决心深受打击。重要的是,他看到阿尔穆尼亚逐渐恢复上场信心,最终下了决定。原来,阿尔穆尼亚此前遭受了一次家庭变故,其岳母一个半月前在西班牙的一次车祸中不幸去世。为了安慰家人,西班牙门将两头奔忙,劝慰妻子,以致赛场之外他身心憔悴。

  但赛前温格肯定,“阿尔穆尼亚已经有了继续登场的自信。”一年前对阵热刺,枪手连丢四球,让阿尔穆尼亚很没面子。但本场比赛他用稳定表现回馈了主帅的信任。57分钟,他奋力扑出了本特利的任意球,上半场,他曾在禁区内高空揽月,随即发动快攻,显得对实战并不陌生。

  温格本赛季尝试更多地主动轮换球员,为主力和候选制造竞争空间。此前输给曼城之后,状态不佳的阿尔穆尼亚和萨尼亚上了板凳席,经过轮换,复出后的西班牙人表现稳定,萨尼亚本场也送出两记助攻,成为球队攻击线一个亮点。更厚的“板凳“,显然有助于阿森纳本季进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