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称雄伦敦再迎关键一胜 真正的对手在城市另一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7: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评述  罗比基恩说热刺阵容比阿森纳更强。在网络投票中,他这个观点被超过70%的人否定。在球场上,他的球队被阿森纳扇了三记耳光,一次都没能还手。上周六北伦敦德比,枪手主场完胜,告别两连平,赢得止殇之战。胜利证明大多数人持有正确观点,并至少证明北伦敦依然属于阿森纳。

  3比0,则是两队延续百年恩怨的又一种方式。热刺少了列侬和迪福,攻击力打了折扣,但枪手也有本特纳上场30分钟就下场的事故,爱德华多临危受命,却多次撕扯开对手防线,谁的板凳更强?热刺开场半小时攻守得法,一度看到进球曙光,僵持中戈麦斯和莱德利·金联袂大脑短路,被范佩西抢了先手。无法将好局转成胜局,一度是阿森纳“富贵病”,这一次染病的是热刺。一周前他们被斯托克爆冷,已然病得不轻。赛季至今球队欺软怕硬,先后输给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丢9球只进1球,对手连商量的余地都没给。

  老雷和温格大小对战24场只有一胜。两位英超名帅悬殊的胜负纪录,恰好是阿森纳和热刺两队在英超年代力量不对等的折射。因为诺里斯将阿森纳抽上顶级联赛,牺牲热刺利益,北伦敦两队仇恨为此绵远近百年,但在可看到的未来,热刺还没有翻身的可能。

  而温格更关心的,显然是伦敦属于谁?阿森纳目前主场全胜:酋长要塞,闲人免进。球队已在富勒姆、西汉姆和热刺三支同城对手身上取得7分,高过去年同期的4分。这多出的3分,足以让温格敢于积极梦想和切尔西的伦敦大决战,时间定在本月末。所谓攘外必先安内,要想英超称雄,起码先得霸占伦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