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克兰甲流阴云危及欧冠 国米竟可能飞到基辅却难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6: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还能不能踢?莫里尼奥不停地问,仍未得到确切答案。

  乌克兰现在是全世界甲型H1N1流感最严重的国家之一,目前已有48人死亡,乌克兰女总理、上月被评为全球最性感领导人的季莫申科已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学校、电影院和音乐会馆暂时关闭3周。可他们的足球联赛没停,上周六晚基辅迪纳摩在联赛中1比1踢平了对手。

  莫里尼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有权利提前知道比赛到底能不能踢,欧足联和乌克兰政府赶紧决定!按计划我们在周一18:00出发,周二在基辅训练,如果周三连比赛都不踢就返回米兰可不是什么好事,我们要在出发前得知最后安排。”

  欧足联坚持要踢,上周五新闻负责人罗伯特·法乌科尼尔说:“尽管有流感疫情,但本轮欧战所有比赛时间不变。基辅和国米一战情况特殊,我们要询问乌克兰官方,体育场是否封闭,政府是否会有新政策?我们已派人到参加欧战的所有俱乐部传达我们的决定,虽然部分球员染病无法出战,但每个球队的阵容都很广,再说也找不到时间去补这一轮比赛。如果乌克兰政府决定关闭体育场,我们只能服从,最晚的决定时间是何时?赛前48小时。”

  也就是说,不排除国米到了基辅却踢不了比赛的可能性,乌克兰联赛照常进行不能保证欧战正常。莫里尼奥又提醒,下周国际比赛日乌克兰要打世界杯附加赛,不可能留给本轮补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