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锋线大将11轮难破球荒 难见庆祝空翻自有背后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4: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当第67分钟被换下的时候,克洛泽有点失望。周三对法兰克福的比赛中,他独中两元,教练范加尔称赞他“是一个狡猾的前锋”,克洛泽非常希望能将进球运同样带到联赛中来,可直到11轮过后,他的进球数仍是零。

  范加尔说:“我很高兴他在杯赛中的表现,但我希望他在联赛中也能有这样的发挥。更重要的是,不能仅在一场比赛中。”克洛泽自己也很着急:“我这个赛季还没有进球,这与我期望的有很大的差距。”他的上一个联赛进球还是在3月7日对汉诺威的比赛中,上一次在冠军联赛中进球是3月10日对里斯本竞技。之后是一连串的受伤、恢复、状态低迷和不自信。直到对法兰克福他再次破门,可到了斯图加特这种感觉又消失了。克洛泽是一个非常看重团队精神的球员,在谈到比赛和进球的时候,他通常都说“我们”,而不是“我”,正因为如此,他即使在很好的位置上也愿意给队友传球,范加尔已经要求他更“独”一些。

  不过即使克洛泽在联赛中打破进球荒,也很难看到他用空翻来庆祝了。之前球队禁止他空翻是怕他受伤,这一次则是克洛泽为了别人做出的决定,他不希望小球员模仿他的空翻动作,克洛泽说:“这是个很容易受伤的动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