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尔克04财政危机短暂得喘息 为减开支核心球员位难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3: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马加特的执教成绩令沙尔克喜出望外,但这是有代价的。整个教练组的年薪达到了1000万欧元,深陷债务危机的俱乐部必须向联赛委员会说明,他们如何筹措教练组的薪金以及俱乐部运作所需的资金。

  俱乐部最近找到了新的财源,他们与盖尔森基兴政府属下的能源公司达成了协议,将费尔廷斯球场的部分股权卖掉,获得了1500万欧元,同时他们还将得到1000万欧元的贷款。这笔钱到2015年归还,沙尔克还拥有优先赎回球场的权力。

  不过这只是暂时缓解了沙尔克的危机,马加特必须继续缩减开支。《图片报》甚至报道称,马加特计划裁掉至少八名一线队的球员,降低球员的薪金,其中包括库兰伊、拉菲尼亚、阿萨莫阿、桑切斯、科比亚什维利和拉基蒂奇,虽然阿萨莫阿、科比亚什维利都是俱乐部的老臣,拉菲尼亚和库兰伊是关键球员,但是他们同时也是最高薪的阶层。

  诺伊尔的转会传闻也越来越多。马加特否认要将诺伊尔出售给拜仁,但《慕尼黑晚报》还是报道称,诺伊尔最早在明年夏天就会投奔拜仁,沙尔克要用这笔转会费来缓解财务问题。在这样的环境下仍能取得成功,才是马加特最难得的地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沙尔克0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