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尔克04尖刀再度扮救主角色 德国国家队接纳锋线新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3:17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几乎是上轮3比3言和汉堡的翻版,沙尔克04上周六晚在半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库兰伊终场前的一射一传,主场2比2逼平领头羊勒沃库森。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称这是一场“2比2的失利”,但实际上他们是德甲11轮后唯一仍保持不败的球队,3连平后仍继续傲视群雄。

  库兰伊终场前发威

  沙尔克主帅马加特本场沿用杯赛客场3比0击败慕尼黑1860时的442菱形中场阵型,但首发人员有一处变动,法尔范重新取代小阿尔滕托普。由于老将米内罗因伤无法出场,沙尔克的首发球员平均年龄只有23.5岁。而勒沃库森的首发阵容同样年轻,只有24岁。

  除了重用年轻球员外,两队还有诸多相似之处:两家俱乐部都成立于1904年,都是德甲历史上著名的“千年老二”;两队本赛季防守都十分出色,而且擅长快速反击与定位球进攻;两队主帅都曾率领拜仁获得辉煌战绩,马加特球员时代帮汉堡赢得冠军杯,而海因克斯则以主帅身份率皇马捧起过冠军杯。

  如此熟悉的两个对手,开场后就展开了针尖对麦芒的对攻。而上半场的进程与结果,几乎就是上轮沙尔克对汉堡的翻版。克罗斯的世界波与基斯林的头球,帮助客队取得2比0的优势。这是基斯林本赛季第7个联赛入球,重新独自领跑射手榜,而这次接应巴内塔任意球的得分也使勒沃库森本赛季的定位球进球增至11个!

  换边之后,勒沃库森严防死守,沙尔克苦无机会。但第74分钟,勒沃库森后防中坚海皮亚右脚踝受伤,不得不被辛基维奇替下,成为了全场比赛的转折点。第83分钟,勒沃库森禁区内一片混乱,M。弗里德里希和辛基维奇都解围不力,让库兰伊幸运地扳回一球。5分钟后,库兰伊又头球助攻替补前锋V。桑切斯破门,帮沙尔克抢到一场平局。

  基斯林重返国家队

  现场观战的德国队主帅勒夫对基斯林大加赞赏,他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确认将征召基斯林参加11月中旬的两场国际友谊赛,“他表现得非常积极,头球也有了很大的提高。”而评球嘉宾贝肯鲍尔则表示:“基斯林入选国家队是理所当然的。”

  基斯林的出色表现也吸引了海外俱乐部的注意力,英国《太阳报》10月初曾披露阿森纳与AC米兰对基斯林感兴趣,而意大利报纸则说尤文图斯也希望得到基斯林。上周三的《体育图片》杂志披露,尽管基斯林与勒沃库森的合同2012年才到期,但只要基斯林本人愿意,他就可以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

  就在基斯林即将高调重返国家队的时候,勒夫却断然否认了库兰伊重返国家队的消息,“在我的日程表中没有库兰伊重返国家队的计划。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向我提这个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沙尔克0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