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小贝妖童外还有第三购 从尤文手中突抢中场珍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官方宣布了引进世青赛金球奖和金靴奖得主,20岁的加纳前锋阿迪亚的消息,与此同时,贝克汉姆的加盟也肯定将成为定局,但这却并非AC米兰在今年冬天仅有的两笔收购,根据最新的消息,加利亚尼已经启程,将在明天与意乙的特列斯蒂纳进行谈判,收购该队的16岁加纳中场霍特尔。

  16岁就已经身高1米80的霍特尔是一位天才球员,他本赛季初还在特列斯蒂纳青年队踢球,但由于其非常突出的表现,迅速被调入一线队,在刚刚结束的第11轮和第12轮意乙联赛中,霍特尔一次替补,一次首发,引起了AC米兰球探的极大关注。

  《全市场》称,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桑普多利亚、巴勒莫五支球队都在关注着这位“妖童”,其中尤文图斯对他最感兴趣并有过接触。但由于AC米兰和特列斯蒂纳之间的关系,以及AC米兰动手较早,红黑军团有着明显的优势,而加利亚尼明天就将与特列斯蒂纳俱乐部开始就这位年轻球员的冬季转会进行谈判,尽管霍特尔已经有了职业联赛的首发经历,但与夏天引进的齐格尼一样,AC米兰很可能还是会先把他放在青年队中,不过这位1993年出生的小将就算是打U-19青年联赛,也算是大大破格了。而且由于是在意大利本土俱乐部之间进行转会,霍特尔将不占非欧盟球员的名额。

  不过阿迪亚就不一样了,他的到来,将意味着AC米兰用掉了仅剩的一个非欧盟名额(另一个用在了蒂亚戈-席尔瓦身上,而奥涅乌拥有美国国籍)。也就是说,拉菲尼亚、克拉西奇等边后卫将无缘加盟AC米兰,这也无形中加大了AC米兰在边后卫引进上的难度,当然,现在奥多状态回归,安东尼尼开始打比赛,在边后卫位置上AC米兰的需求不像一开始那么大,但毕竟这仍是阵容的薄弱环节,如果冬季转会只引进中场和前锋,AC米兰还是少了点什么。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