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硬扶的新人终现平庸原形 他球都不敢拿怎能比桑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2-0战胜利沃诺,但穆里尼奥赛后坦言赢得并不轻松,“上半时一度很被动,下半时调整了阵容之后,我们进了球并掌握了主动。”穆里尼奥说,下半时国际米兰做出了怎样的调整?埃托奥换下克尔辛,没错,克尔辛首发,这或许是穆里尼奥在首发阵容中的一个充满魄力但效果不佳的变招,“轮换带来了一定的冒险。”穆里尼奥赛后承认,然而他又表示维埃拉打出了在他执教之后最好的一战,那么轮换效果不佳,指的就剩下小曼奇尼和克尔辛了?

  不过在中场休息时,穆里尼奥倒是留下了小曼奇尼,换下了克尔辛,相信这是每个教练都会做出的选择,这位来自斯洛文尼亚的中场在整个上半时形同蒸发,射门0次,解围0次,断球0次,铲球3次但只有1次成功,上半时传球25次倒是不少,25传22中的效率也不低,但大都是没有太多建设性的传球,唯到了上半时结束前的一脚铲传给米利托,才是一脚真正意义上的向前场的传球。而23分钟,对方把球带到了克尔辛脚下,身边的麦孔却大喊一声“我来”,随即克尔辛停下,麦孔从他脚边将球带走,这一幕是他本场状态的一个缩影。在拿球时过于胆怯,在防守中动作又过大,上半时结束前几次飞撞对手,也惹得场边的对方主帅科斯米颇为不满。

  对于克尔辛,穆里尼奥此前早已表示:“他如此严肃而职业,是所有年轻球员都应该学习的典范。”但他似乎忘记了,足球是需要天赋的,并非每一个好人都是好球员,光凭借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行为也是不够的,如果说重用克尔辛是给桑顿和巴洛特利这样有些飘飘然的“问题少年”看的倒也罢了,否则的话,从夏季热身赛开始到现在,克尔辛真的没有显示出太多的过人之处。

  桑顿和巴洛特利似乎有些过于自负,桑顿曾经说在采访中自称是“世界第一左后卫”,而巴洛特利则表示自己6岁时就认定自己会成为一个巨星,相比之下,克尔辛谦逊听话得有点过头,在球场上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保守风格,与桑顿之前表现出的冒进品质走向了两个极端,而桑顿这样的“人来疯”,倒真的能够在欧冠这样的大场面派上用场,而克尔辛过于少年老成的球风,则很难让人看到有太多进步的空间。

  穆里尼奥曾经表示“我为国际米兰选拔了不少天才球员”,但问题是,他一手提拔的桑顿又被他一手打压,也引起了意大利诸多名宿的不满,因为意大利现在缺少优秀的年轻边后卫,包括马佐拉、冈茨等前国际米兰球员在内的本土名宿把桑顿看做是意大利的财富。而穆里尼奥新提拔的克尔辛现在看来并不比之前的安德雷奥利、博尔佐尼强,倒是他没有正眼瞧过的博努奇现在在巴里已经打出来了。而巴洛特利的冒尖,功劳似乎更应该归在刚刚和国际米兰解约的曼奇尼身上,在曼奇尼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巴洛特利在意甲和意大利杯共打进7球助攻4个的成绩,在随后穆里尼奥执教的一个赛季也并没有被突破。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