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又伤1人欧冠生死战首发明朗 11人已定其10待1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利用轮换阵容2-0度过利沃诺这一关之后,接下来的重点就将是三天后的基辅之战了,如穆里尼奥所说,“国际米兰最大的敌人是伤病”,在国际米兰伤情愈来愈多的情况下,穆里尼奥手中的阵容变动余地并不大,对阵基辅的主力阵容也就不难猜想了。

  蒙塔里是国际米兰最新的伤情,本场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时,加纳人因伤下场,他一度想坚持一下,但最终还是跪倒在地并流下了眼泪,他是被担架抬出场,并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离开球场的,赛后穆里尼奥说:“蒙塔里几乎都不能走路了,他周三恢复参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穆里尼奥同时认为不太可能参加对基辅的比赛的是斯内德和莫塔,前者虽然正在随体能教练训练,但毕竟之前拉伤问题较大,后者上轮对巴勒莫复出了,而且表现不错,但之后伤情又有了反复。

  如果按照穆里尼奥所说,国际米兰对基辅的首发阵容后卫线从左到右将是齐沃、萨穆埃尔、卢西奥、麦孔,中场坎比亚索、萨内蒂、斯坦科维奇肯定首发,前锋线不出意外应该是米利托和埃托奥,如果喀麦隆人届时脚伤有问题,而巴洛特利流感痊愈的话,那么巴洛特利也有可能首发,不过近来巴洛特利一直因流感而单独训练,因此首发的可能性远没有埃托奥大。

  最后的一个悬疑是在中场,坎比亚索、萨内蒂、斯坦科维奇之外的那个名额会留给谁呢?本场状态不错的维埃拉看来是一个选择,但不排除在此前的伤情上“狡猾”的穆里尼奥施放烟幕弹的可能。其中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一早上,国际米兰会对斯内德有一次体检,最后确定荷兰人能否在对基辅的比赛登场;另外穆里尼奥关于莫塔的论断也应该打上一个问号,巴西人此前比赛正常,训练正常,穆里尼奥把他归到了“不可能恢复”一类,但不排除莫塔会成为本场的奇兵。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