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最佳阵容:切尔西阿森纳技术流双核 曼联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9:13  新浪体育

范佩西

丁达内

安迪-里德

小法

德科

亚历山大

埃弗拉

克拉多克

汉格兰德

伊万

吉文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11轮最佳阵容:442

  门将:吉文(曼城)

  曼城从伯明翰带走1分,吉文是首功之臣,他在下半时扑出了对方麦克法登的点球,力保大门不失,另外,爱尔兰门神还多次救险,他是曼城金元风暴中最超值的引进之一。

  后卫:伊万诺维奇(切尔西)、汉格兰德(富勒姆)、克拉多克(狼队)、埃弗拉(曼联)

  伊万诺维奇越踢越好,打右后卫也开始有出色的进攻表现,本场他攻入2球(其1被判越位稍有争议),另外多次制造威胁,从《天空体育》领到8分高分。看着塞尔维亚人这般表现,博辛瓦会感到形势紧迫;利物浦客场遭重创,富勒姆的挪威高大中卫汉格兰德居功至伟,他的防守表现令人明白为何温格将他视为夏天的引进候选目标之一;34岁的克拉多克打出了在狼队的经典一战,两个进球帮助球队从客场带走宝贵一分,巧合的是对手斯托克城曾是他租借效力的老东家;埃弗拉显现均衡能力,曼联左后卫本轮防守滴水不漏,还奉献一次助攻。

  前卫:亚历山大(伯恩利)、法布雷加斯(阿森纳)、德科(切尔西)、安迪-里德(桑德兰)

  38岁的格拉汉姆-亚历山大本是英冠长青树,在普雷斯顿效力8年后,又随伯恩利升入英超,如今从后卫改打中场,本轮贡献2个进球抢走头条;德科攻入漂亮的一球,还有多次妙传,赛后安切洛蒂特别提到葡萄牙人的名字:“攻击前卫一般是自私的,但我幸运的找到了一个无私的人”;法布雷加斯打进技惊四座的奔袭进球,展现了全面的进攻能力,若非达席尔瓦两次浪费一对一射门,小法本可再添2次助攻;安迪-里德又有抢眼表现,不但为桑德兰攻入1球,黑猫的反扑进攻几乎全部由他一手策划。

  前锋:范佩西(阿森纳)、丁达内(朴茨茅斯)

  温格希望以巴斯滕为模子来塑造范佩西,荷兰人最近在中锋位置打出了感觉,近5场连续破门,本轮独中两元,其中打破僵局的右脚“踹射”展现了射手的临场应变能力;丁达内本轮上演帽子戏法,拯救朴茨茅斯于水火之中,这位租借自朗斯的前锋向人们诠释,为什么卡佩罗将科特迪瓦列为明年世界杯最不可小视的队伍之一。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