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图索帕努奇通道争吵惊动主裁 一人获誉因扎吉也难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罗的准确助攻,博列洛的超级实用。有了上述两点,AC米兰就足以击败帕尔马。此役后,AC米兰迫近了尤文,并且在本赛季第一次进入了欧冠区域!

  尽管有着上周三的争吵,但莱昂纳多决定还是继续信任小罗,得到信任的还有上周三表现不佳的卡拉泽。在内斯塔、扬库洛夫斯基都有伤的情况下,莱昂纳多继续使用安东尼尼,后者也没有让一直喜爱他的球迷失望,成为防线表现最出色的球员。继续坚持4-2-3-1,连续的一周双赛,还迫使AC米兰在锋线上调整,因扎吉因为疲劳上了替补席,一点也不疲劳的亨特拉尔则是彻底失去了主教练和队友的信任。出现在西多夫、小罗、帕托身前的是已经痊愈的博列洛。应该说帕尔马开局不错,并利用中场人数优势连续威胁AC米兰的球门,还击中了一次横梁。但小罗的助攻,博列洛的进球,迅速打懵了这支年轻的球队。需要等上一段时间,加洛帕和博季诺夫才恢复过来,并让我们有机会重新看到2003年的那个迪达。下半场,米兰的机会明显多于对手,博列洛更是发挥出色。天空台评论说,皮波能给予球队进攻纵深,知道如何进球,却很少和锋线队友配合,因为球风和年龄,他的回防也不积极。亨特拉尔?“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他能做些什么呢……但博列洛不同,他是一个全能战士。进球、助攻、短传、头球摆渡,并凭借身体优势积极帮助防守。他的归队,对AC米兰这个阶段十分重要,米兰一直缺少他这样的球员。”贝尔戈米非常肯定的说,如今博列洛的作用是因扎吉和亨特拉尔都无法取代的。博列洛自己怎么说呢?不愿意再谈那位风骚的阿根廷前女友,他表示自己现在能想到的只有比赛和米兰。“最近这次手术前,我一直想的是退役,感谢卡斯特拉奇医生拯救了我的职业生涯。我现在的感觉很好,不想错过任何一场比赛。与因扎吉的竞争?我听候主教练的安排,而这样的比赛从来没人想错过。”

  我们还注意到,莱昂纳多在中场休息时很平静,圭多林则是沉着脸进入运动员通道,按“小诸葛”赛后的解释,“我们的球队还太年轻,上半场浪费了太多机会,这一定会让我们受到惩罚。”比赛进程果真如此。国家电视台则用三个“二次”概括比赛,“迪达有过两次决定性扑救,小罗有两次助攻,博列洛进了两个球,AC米兰打了一场比较精彩的比赛。”但这家电视台也提醒莱昂纳多,“米兰在中场还是给了对手太大的施展空间”,最后的结论是,“米兰战胜帕尔马是个正确的结果。近5轮得了13分,目前这支AC米兰在正确的道路上。”如果说米兰还有什么明显缺陷,那就是边路奥多所有的传球几乎都是错误的,一、二、三、四,当奥多的第四次传球直接出了底线后,他听到了米兰球迷的嘘声,现在奥多明显成为了球队的薄弱点。国家电视台还点评了小罗的表现,“他的两次助攻很精彩,当体能还有保障时,他可以一对一过人,很有威胁,有时我们觉得他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巴萨时,但很明显,小罗无法坚持整场。下半场他几乎是在走,而不是在跑。”帕尔马的“4大球星”泽梅里、加洛帕、帕罗斯基和博季诺夫的表现都有些让我们失望,特别是帕罗斯基和加洛帕,我们本来期待着两个意大利人更出色的发挥。谈到帕罗斯基浪费的机会,圭多林倒是很坦然,“一个第一次在意甲亮相17秒后就进球的人,回到圣西罗后不会紧张?这只是你们这些非专业人士的想法。我想帕罗斯基今天浪费的黄金机会是成长的一部分,加里亚尼也为他的进步感谢了我。”

  非常有趣的一幕还发生在了《米兰体育报》,在注明被黄牌警告的球员时,帕努奇后面写上了代表AC米兰的(M),难道这也是一种怀念吗?更有趣的还是帕努奇和加图索得黄牌的方式。下半场开始前,这两位在运动员通道里争吵,并引起了主裁判鲁索的关注,后者从中线上发球点跑回通道,给了两人各一张黄牌。而本场的另一张黄牌居然是小罗在掷界外球时“造成”的。赛后莱昂纳多很开心,“也许我们应该尽早结束比赛,但这样的结果也很好。小罗?这只是第一步,他还在慢慢的恢复。12分钟后,正是他的一次启动帮助博列洛进球,但今天我们有许多收获,不止小罗一个。”巴西人还表示,米兰已经吸取了上轮的教训,“领先后,我们的防守更谨慎了。”博列洛说他期待着周二与皇马的比赛,那么博列洛和皮波谁上场呢?这个问题让莱昂纳多笑了,“能够有选择我实在太开心了。作为教练,我会始终挨近我们的球员,让他们明白我的想法。”AC米兰这个赛季的目标是什么呢?“很明显,我们不能不想着欧冠。这个赛季,我们的表现越来越好。这是一支做出了重大变革的队伍,我们需要找到新的平衡。下几场后,我们才能给这个问题找到一个答案。但我不否认没有什么梦想是不可能的,我们是AC米兰,这是我们血液中的DNA。”这一次,加里亚尼保持了沉默,莱昂纳多却提到了欧冠和DNA,莫拉蒂主席又该怎么想呢?

  虽然莱昂纳多和球队还要备战与皇马的重头戏,但11月1日的米兰还是多了些节日气氛。因为在1979年的这一天,贝鲁斯科尼和加里亚尼开始了合作,随后的30年,加里亚尼一直在老贝身边,特别是在老贝收购、管理、经营AC米兰时起了决定性作用。红黑军团战绩不错,让加里亚尼心情也很好。他甚至承认当年老贝确实尝试着收购国际米兰来的,但当时的国际米兰主席佩莱格里诺只看好莫拉蒂家族,“我们很清醒,在AC米兰,我们取得了更辉煌的成绩,而且我一直是AC米兰的球迷。”为了庆祝30年的工作友谊,加里亚尼宣布AC米兰已经同小贝以及加纳球员阿迪亚签约了。“我们一月就可以让阿迪亚来米兰内洛了,当然还要体检。他是个边锋,可以和帕托、小罗一起上场。他是我们需要的那种球员,我们一直在关注他。”作为刚刚结束的世青赛MVP和最佳射手,阿迪亚奉献了8球,也赢得了老贝和加里亚尼的信任,“有人说贝鲁斯科南要出售AC米兰,这完全是谎言,我们现在还会不断的加强他的实力。”

  (董希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