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道出国米最大敌人 称维埃拉打出近年最佳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轮换阵容之下,2-0战胜了利沃诺,穆里尼奥赛后对球队的表现提出了表扬,同时也对层出不穷的伤情感到了担忧。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说:“轮换制带来了一些冒险,上半时对手一度威胁了我们,利沃诺组织严密,而且打法积极,在中场休息之后,我们好多了,终于找到了进球,并控制了比赛的主动。当我们打进第二个球时,比赛实际上已经结束了。”

  AC米兰和尤文图斯此前都在两球两先时未能保住胜果,国际米兰的控制能力是否强于其他球队?穆里尼奥这一次显得意外的谦逊:“但是你也看到了,我们从4-0被追到了4-3,胜利和平局之间有时候差距只是在小细节上。”

  目前国际米兰已经领先第2名7分,对此穆里尼奥说:“积分是意义重大的,但问题是在足球联赛里,积分瞬间就能改变,我可以肯定的说我们队的状态很好,拥有积极的精神,但是就像其他的每支球队一样,我们必须与伤病做斗争,现在我们出现了不少伤病减员,在拖球队的后腿。我希望每个球员都能上场,但是我必须在缺少斯内德和莫塔的情况下面对这场比赛,而且埃托奥还没有完全恢复,米利托今天也首发了,但是我们的心态不错,我们将试图在基辅拿出出色的表现,带回一场胜利,给球队更多的信心。”

  伤情是最令人头疼的,本场之后蒙塔里在29分钟就因伤被换下了,而上轮上场的莫塔伤情又有反复,穆里尼奥说:“蒙塔里甚至已经不能走路了,我认为他能够在周三及时恢复的可能非常小,莫塔也是一样,他今天也不能比赛,周三恢复的可能性也很小。不过齐沃可以复出,他可以与萨内蒂一起出场,斯内德今天正在随体能教练斯蒂法诺-雷佩蒂训练,不过他看起来在基辅出场的可能性也很小。”

  穆里尼奥点名表扬了维埃拉,他说:“这是维埃拉在我手下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如果他状态出色,而且能够训练刻苦,他就是一个非凡的球员,今天他的表现优异,下半时我们的阵型也令他不必过多顾忌对手的边路进攻,这样他可以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踢球。如果我们打菱形中场,维埃拉最佳的位置应该是在中间,因为这样他不用在边后卫身后奔跑补位。”

  最后穆里尼奥还赞扬了主裁判摩尔甘蒂,他说:“大家总是在谈论裁判,但是今天我想强调,摩尔甘蒂吹的这场比赛真的不错,他在100%的状态上。”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