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德哥尔摩AIK队2-1胜老牌劲旅 夺瑞典足球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3:23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1月1日电(记者吴平)瑞典足球甲级联赛1日进行了2009赛季最后一轮的较量,斯德哥尔摩AIK队后来居上,以2:1力克另一支老牌劲旅哥德堡IFK队,11年来第一次夺得瑞典甲级联赛冠军。

  主场作战的哥德堡IFK队开局不错,在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时,利用一次点球的机会率先敲开了客队的大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

  先失一球的斯德哥尔摩AIK队没有因此而乱了阵脚,仍踢得很有章法,并在下半场开始后10分钟由巴西外援安·弗拉维奥回敬一球,把场上比分扳平。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的时候,队长丹·谢恩斯特罗姆再进一球,帮助斯德哥尔摩AIK队逆转取胜。

  这是自1998年以来斯德哥尔摩AIK队第一次登上瑞典甲级联赛冠军的领奖台。它将在2010至2011赛季代表瑞典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

  由于气候的原因,瑞典足球联赛不跨年度,每年4月开始,10月底或11月初结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