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头号射手巴西飞翼建功 国米客场2-0领先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23:51  新浪体育
意甲-头号射手巴西飞翼建功国米客场2-0领先7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1轮开始7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2比0击败利沃诺。上半时,蒙塔里受伤被坎比亚索换下。下半时,队内最佳射手米利托射进本赛季联赛第7球,目前并列射手榜次席,麦孔终场前锁定胜局。由于本轮尤文落败而桑普战平,国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

  周中冠军杯作客基辅必须抢分,穆里尼奥在联赛中大轮换,并改打圣诞树阵型。巴洛特利与替补老门将托尔多因流感缺阵,埃托奥、坎比亚索、萨穆埃尔等主力坐在替补席上,米利托出任单箭头,小曼奇尼获得首发,与斯坦科维奇组成双前腰。斯洛文尼亚小将克尔欣首次意甲先发,齐伍停赛,上轮发挥欠佳的桑顿本赛季首次缺席大名单,队长萨内蒂改打左后卫。从国米租到利沃诺的中卫里瓦斯起初进入大名单,但赛前被克内热维奇取代。

  一开场,小曼奇尼右侧开出角球,卢西奥在门前9米处头球吊射高出。第6分钟,塔瓦诺转身小角度射门被卢西奥挡出底线。第10分钟,蒙塔里左侧开出任意球,小曼奇尼头球高出。第19分钟,坎德雷瓦外围低射被塞萨尔轻松得到。第21分钟,普尔泽蒂右侧禁区前沿低射没有打正。

  蒙塔里铲截迪尼斯受伤,长时间倒地不起,被担架抬出场外,坎比亚索紧急热身。但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国米也获得破门机会,米利托右肋挑传,麦孔插到在门前12米处凌空射门被断下。随后莫罗右路左脚远射高出横梁。蒙塔里随后回到场内。第27分钟,维塔莱超远距离左脚射门偏出底线。蒙塔里无法坚持再次倒地,坎比亚索替补出场。

  普尔泽蒂禁区右侧小角度凌空高出横梁。随后蒙塔里被搀扶着返回更衣室。第37分钟,卢西奥本方禁区前沿左臂阻挡维塔莱射门,被黄牌警告,坎德雷瓦左侧距门19米处主罚任意球大力抽射穿透人墙,但塞萨尔反应奇快托出横梁。第42分钟,维塔莱左路斜传被卢西奥顶出,坎德雷瓦在门前25米处凌空打高。随后国米打出反击,米利托右路内切挑传禁区左侧,但维埃拉头球没有卸好。上半时补时阶段,利沃诺左侧开出角球,莫罗后点距门22米处半凌空抽射贴近门柱而出。

  易边后,埃托奥换下克尔欣,国米恢复了双前锋。下半时开始仅4分钟,国米就打破了僵局!坎比亚索直传,斯坦科维奇突至禁区前沿横敲右侧,米利托虚晃横拨闪开米利奥尼科,在门前15米处右脚抽射钻进左下角,1比0。

  科斯米随即换上丹尼列维丘斯,比分领先的国米牢牢控制节奏。第64分钟,拉伊蒙蒂远射被坎比亚索挡出。萨穆埃尔换下斯坦科维奇,国米用完了换人名额。主队则用迪奥尼西换下普尔泽蒂。第73分钟,塔瓦诺左路内切,禁区前沿右脚弧线球掠过横梁。第75分钟,小曼奇尼开出角球,萨穆埃尔头球高出。

  拉伊蒙蒂放倒维埃拉,被黄牌警告。第78分钟,小曼奇尼左侧禁区边缘射门被拉伊蒙蒂挡出。国米第80分钟扩大比分,麦孔后场右侧直传后高速前插,维埃拉右侧低传,麦孔中路拿球没有分给左侧接应的米利托,在禁区边缘左脚低射入左下角,2比0!这是麦孔本赛季联赛第3球。第83分钟,塔瓦诺背后放倒卢西奥,被黄牌警告。第86分钟,坎德雷瓦任意球被被塞萨尔神勇化解。第88分钟,塔瓦诺回敲,丹尼列维丘斯低射偏出。国米最终2比0胜出。

  利沃诺(4-4-1-1):11-贝努西/59-迪尼斯,3-克内热维奇,17-米利奥尼科,77-拉伊蒙蒂/21-莫罗,83-坎德雷瓦,87-维塔莱(54'丹尼列维丘斯),46-皮耶里/7-普尔泽蒂(73'迪奥尼西)/10-塔瓦诺。

  国际米兰(4-3-2-1):12-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瓦,6-卢西奥,4-萨内蒂/15-克尔欣(46'埃托奥),14-维埃拉,11-蒙塔里(29'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69'萨穆埃尔),30-小曼奇尼/22-米利托。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际米兰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