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拜仁言和斯图加特 勒沃库森客场2-2独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03:19  新浪体育
德甲-拜仁言和斯图加特勒沃库森客场2-2独居榜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1轮开始5场角逐,拜仁客场0比0平斯图加特,积19分排名第5位;汉堡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主场2比3负于门兴;不来梅客场2比2平纽伦堡;沃尔夫斯堡主场3比3平美因茨;科隆主场0比1负于汉诺威。在稍后进行的比赛中,勒沃库森最后阶段连丢2球,在客场2比2战平沙尔克,以1分优势独居榜首,不来梅与汉堡22分居其后,沙尔克21分排名第四。

  斯图加特与拜仁上演南部德比,两队下周中都有冠军杯任务。与德国杯相比,范加尔仅更换1名首发,今夏离开斯图加特的戈麦斯顶替托尼,这是他9月22日德国杯以来首次先发,副队拉姆也出战旧东家,罗本没有进入大名单。斯图加特各项赛事5连败仅入2球,俱乐部高层举行危机会议后,少帅巴贝尔暂时保住了帅位。

  开场后,斯图加特一度攻势很盛。第3分钟,希茨尔斯佩格从拉姆脚下断球传出,特雷施禁区右侧射门被布特托出横梁。拜仁第11分钟首次打正门框,戈麦斯与托马斯-穆勒配合,季莫舒克在门前18米处低射被莱曼没收。奥索里奥因伤下场,希尔伯特出场打右前卫,特雷施回撤防守右路。戈麦斯被判犯规,范博梅尔表示不满吃到黄牌。德尔皮埃尔对克洛泽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博卡左路斜传禁区右侧,马里卡卸球凌空勾射被巴德斯图伯挡出底线。第44分钟,席伯在门前13米处转身左脚扫射被 布特没收。

  下半时开始后,范博梅尔对赫莱布犯规,库兹曼诺维奇认为范博梅尔该吃第2张黄牌,结果给自己申请了1张黄牌。第50分钟,博卡左路传中,希尔伯特后点距门7米处冲顶被布特飞身托出横梁!特雷施被格布哈特换下,克洛泽被托尼换下。托尼冲撞莱曼吃到黄牌。马里卡被波格列布尼亚克换下,范比滕被席伯铲伤,德米凯利斯替补出场。第86分钟,拉姆右路斜传,托尼前点距门7米处半凌空扫射入网,但已越位在先。双方最终0比0互交白卷。

  斯图加特(4-2-3-1):1-莱曼/3-奥索里奥(14'希尔伯特),5-塔什彻,17-德尔皮埃尔,15-博卡/35-特雷施(66'格布哈特),32-库兹曼诺维奇/23-赫莱布,39-席伯,11-希茨尔斯佩格/9-马里卡(82'波格列布尼亚克)。

  拜仁(4-3-1-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82'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斯图伯,4-布拉夫海德(90'大阿尔滕托普)/17-范博梅尔,44-季莫舒克,31-施魏因斯泰格/25-托马斯-穆勒/33-戈麦斯,18-克洛泽(67'托尼)。

  勒沃库森客场2比2平沙尔克。第29分钟,巴内塔开出角球,托尼-克罗斯在门前19米处凌空射门得分,1比0。第44分钟,巴内塔开出任意球,基斯林顶进本赛季第7球,2比0。第83分钟,替补拉基蒂奇开出任意球,库兰伊混战中推射入网,2比1。第88分钟,赫韦德斯长传,库兰伊头球摆渡,替补桑切斯头球扳为2比2。

  汉堡主场2比3负于门兴。第13分钟,皮特罗伊帕突入禁区助攻特罗霍夫斯基得分,1比0。第39分钟,博瓦迪利亚与科劳蒂打出配合,小将罗伊斯在门前13米处吊射入右上角,1比1。第47分钟,泽罗伯托在门前18米处左脚任意球直接破门,2比1。第76分钟,阿朗戈左侧开出角球,丹特在门前6米处头球得分,2比2。第82分钟,阿朗戈斜传,弗兰德右脚破门,2比3。

  不来梅客场2比2平纽伦堡。第3分钟,沃尔夫后场长传,门将维泽出击失误,埃格勒推进空门,1比0。第33分钟,弗朗茨左侧开出角球,邦亚库头球扩大比分,2比0。第72分钟,博尼施传球,亨特飞身头球入网,2比1。补时第2分钟,亨特左脚射门梅开二度。

  沃尔夫斯堡主场3比3平美因茨。第7分钟,米西莫维奇左路传中,马丁斯头球破门,1比0。第20分钟,哲科直传禁区,马丁斯左脚射门梅开二度,2比0。第35分钟,伊万席茨禁区右侧挑传,阿姆里胸部停球射入近角,2比1。第41分钟,伊万席茨左脚任意球中的,2比2。第64分钟,沙费尔左路传中,里特头球摆渡,米西莫维奇后点近射入网,3比2。第85分钟,班塞右路传中,胡格兰左脚射门扳平,3比3。

  科隆主场0比1负于汉诺威。第37分钟,罗森塔尔与亚科南二过一配合后破门。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