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托雷斯破门难救主 利物浦2人红牌客场1比3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00:53  新浪体育
英超-托雷斯破门难救主利物浦2人红牌客场1比3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克拉文别墅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1比3不敌富勒姆,萨莫拉先拔头筹,托雷斯一度扳平,内夫兰德进球,德根和卡拉格先后被罚下,邓普西进球锁定胜局。利物浦近5个客场遭遇全败。

  利物浦近2个赛季对阵富勒姆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两次做客皆取胜,上赛季特别是贝纳永在贝补时进球绝杀。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6场,利物浦10胜3平3负占据优势,其中客场5胜3负。双方历史交锋57场,利物浦33胜15平9负占据上风。杰拉德和格伦-约翰逊继续因伤缺阵,基尔吉亚科斯也替换斯科特尔首发,沃诺宁和德根轮换出场。

视频集锦-金童惊天炮铁卫染红 红军遭客场五连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3分钟,库伊特右路传中,沃诺宁小禁区边缘头球摆渡门前被解围。随后前切尔西边锋达夫边路绊倒托雷斯,沃诺宁任意球小角度传射被施瓦泽扑出,马斯切拉诺禁区弧边缘劲射偏出。第15分钟,拜尔德禁区前对托雷斯犯规,贝纳永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封堵。第22分钟,德根右路传中,贝纳永远点10码处侧身凌空扫射打中横梁,沃诺宁禁区边缘的射门又被封堵。

  富勒姆第24分钟取得领先,达夫左路斜传,反越位成功并摆脱因苏亚的萨莫拉10码处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领先的富勒姆更具自信,达夫给萨莫拉的传球就被基尔吉亚科斯鱼跃头球解围。利物浦加强进攻,但最后一传却屡屡缺乏威胁。利物浦第43分钟追平比分,沃诺宁头球摆渡被阿隆-休斯勉强挡出,托雷斯禁区弧内半凌空抽射,皮球贴左侧立柱内侧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下半场双方的比赛更显开放性,但破门机会不多。托雷斯禁区弧顶被格林宁绊倒,但裁判未予判罚。拜尔德对卢卡斯犯规被罚黄牌。第60分钟,萨莫拉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格拉12码处停球钩射却正中雷纳下怀。1分钟后,萨莫拉禁区内追逐高球在卡拉格防守下摔倒,裁判梅森拒绝判罚点球,富勒姆球迷嘘声四起。随后巴贝尔换下托雷斯。

  随后萨莫拉和马斯切拉诺的禁区前射门均偏出。富勒姆第74分钟再度领先,库伊特边路铲回皮球,孔切斯基趁机拿球左路下底传中,格拉远点头球摆渡回门前,内夫兰德近距离磕入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7分钟,格拉右路传中被卡拉格解围,萨莫拉10码处射高。利物浦第79分钟再遭打击,德根铲倒邓普西被梅森直接红牌罚下,但回放显示此次判罚量刑过重。

  第81分钟,防线最后一人的卡拉格禁区前对萨莫拉犯规也被红牌罚下,利物浦球员投诉萨莫拉越位在先,但梅森同边裁商议后坚持判罚。(点击观看视频在球员通道期望继续看球的卡拉格仍被裁判严厉驱逐出场。邓普西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潘特希尔的劲射偏转出远角。随后萨莫拉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富勒姆第87分钟锁定胜局,内夫兰德斜传,反越位成功的邓普西10码处捅射破门。(点击观看视频)利物浦近5个客场全负。

  富勒姆出场阵容(4-4-2):1-施瓦泽;4-潘特希尔,18-阿隆-休斯,5-汉格兰德,3-孔切斯基;23-邓普西,6-拜尔德,27-格林宁(86',20-埃图胡),16-达夫(46',10-内夫兰德);25-萨莫拉,15-卡马拉(46',11-格拉)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27-德根,23-卡拉格,16-基尔吉亚科斯,22-因苏亚;18-库伊特(85',40-阿亚拉),20-马斯切拉诺,21-卢卡斯;15-贝纳永(78',39-埃克莱斯顿);10-沃诺宁,9-托雷斯(63',19-巴贝尔)

  伯恩利主场2比0取胜胡尔城。(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0分钟,埃利奥特传球,亨特禁区内对米尔斯犯规,第100次代表伯恩利出场的亚历山大点球破门。第67分钟,热奥瓦尼任意球破门被判无效,2分钟后,他因辱骂裁判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77分钟,麦克唐纳德传球,亚历山大右路25码处劲射近角入网。

  埃弗顿主场1比1战平阿斯顿维拉。(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45分钟,卡希尔右路传中,雅库布停球,跟进的比亚勒特迪诺夫14码处射入右下角。维拉第47分钟扳平比分,阿邦拉霍禁区右侧的劲射被霍华德扑出,无人防守的卡鲁10码处补射入网。第87分钟,比亚勒特迪诺夫飞铲彼得罗夫被红牌直接罚下。3分钟后,维拉后卫奎利亚尔也铲倒雅库布得到第2张黄牌下场。

  朴茨茅斯主场4比0大胜维冈竞技。(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35分钟,迈克尔-布朗直传,丁达尼15码处单刀捅射入网。半场补时,丁达尼传球,皮基翁内禁区右侧10码处劲射破门。第65分钟,叶布达、奥哈拉和卡努连续传球,丁达尼近距离破门。第90分钟,博伊斯禁区内对卡努犯规,丁达尼点球命中上演帽子戏法。

  斯托克城主场2比2战平狼队。(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7分钟,埃瑟林顿左路传中,伊洛科比在比蒂的压力下自摆乌龙。第44分钟,德拉普界外球掷入禁区内被贝拉解围,埃瑟林顿禁区边缘内左脚半凌空抽射破门。狼队连入2球扳平比分,第46分钟,替补出场的米利亚斯右路任意球传中,贝拉摆渡,克拉多克远点近距离破门。第64分钟,米利亚斯开出右侧角球,克拉多克前点头球顶入远角。

  西汉姆客场2比2战平桑德兰。(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30分钟,克里森禁区右侧下底传中,前比利亚雷亚尔前锋弗朗哥前点推射破门。第36分钟,克里森直传,卡尔顿-科尔12码处单刀射入左下角。西汉姆连入2球扳平比分,第39分钟,安迪-里德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右上角。第45分钟,琼斯拼抢中双掌推翻伊伦加被红牌直接罚下。第76分钟,达伦-本特右路传中打中厄普森后高吊偏传至远点,无人防守的前曼联边锋里查德森近距离捅射入网。第87分钟,西汉姆中场科瓦奇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