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艳女在旁竟双眼望天 小贝惧内竟至如此地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11:28  新浪体育
美艳女在旁竟双眼望天小贝惧内竟至如此地步(图)

想看又不敢看

  新浪体育讯 转战美国大联盟效力银河之后,小贝爱看NBA早就已经不是新闻了,此前一日,留着一脸络腮胡子的“万人迷”又出现在了NBA揭幕战-洛杉矶湖人队的斯台普斯球场。要说贝克汉姆也真不容易,赛场内外都是焦点,就连坐上看台也不例外。一年前,贝克汉姆出现在湖人球馆时盯着啦啦队美女直勾勾的眼神就被狗仔队记者用镜头刻录了下来,那次陪在他身边的是妻子维多利亚。一边是小贝用眼球肆无忌惮的猎艳,一边是辣妹黑面如雷公,相映成趣的一幕甚至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旁人乐此不疲的谈资。回到家里,小贝曾经遭遇怎样的河东狮吼当然也就不难想象。

  对维多利亚来说值得炫耀的是自己的“教诲”并没有被当作耳旁风。从《太阳报》捕捉到的这组画面中辣妹也许不难得出结论,此“辣妹”非彼“辣妹”,我老公显然对别的女人没兴趣:啦啦队表演开始之后,贝克汉姆在极尽能事的“望天”,更能见证老婆大人的确威武不凡的是,就连礼貌性给啦啦队鼓掌这样的动作,小贝都是闭着眼睛完成的。可贵的是,维多利亚当天根本不在现场,这次贝克汉姆是只身前来看比赛的。笔者说的没错,去年“猎艳”被逮住之后,谁都不知道贝克汉姆家里究竟发生了些什么,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这回小贝是铁了心不想再重蹈覆辙了,任你们去拍,我不看就是了……(开到荼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