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战英格兰名单:卡卡领衔无帕托 两飞翼首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00:15  新浪体育
巴西战英格兰名单:卡卡领衔无帕托两飞翼首入选

今日,多哈当地宣传巴英大战(大漠长河微博供图)

  新浪体育讯 备受瞩目的巴西与英格兰的热身赛将于11月14日打响,两支世界劲旅都将移师卡塔尔多哈的哈里发体育场。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率先公布了24人备战名单,其中罗比尼奥、奥雷利奥和卢卡斯三人来自英超。

  邓加这次挑选的球员全部来自欧洲联赛,因此在弗拉门戈效力的阿德里亚诺以及圣保罗的米兰达等人均未能入选。另外,刚刚伤愈复出的迭戈和近来状态出色的帕托也未被征召。在这份名单中有三人是首次入选且有两人均为左边锋,他们是26岁的里昂球员巴斯托斯和22岁的霍芬海姆球员卡洛斯-爱德华多,另外一人是在波尔图效力的23岁进攻多面手胡尔克。

  巴西队24人名单:

  门将:塞萨尔(国际米兰),多尼(罗马);

  后卫:麦孔(国际米兰),丹尼尔-阿尔维斯(巴塞罗那),路易桑(本菲卡),卢西奥(国际米兰),胡安(罗马),纳尔多(不来梅),奥雷利奥(利物浦);

  中场:巴斯托斯(里昂),吉尔伯托(帕纳辛奈科斯),若苏埃(沃尔夫斯堡),卢卡斯(利物浦),梅洛(尤文图斯),阿莱士(莫斯科斯巴达克),巴普蒂斯塔(罗马),拉米雷斯(本菲卡),埃拉诺(加拉塔萨雷),卡卡(皇家马德里),卡洛斯-爱德华多(霍芬海姆);

  前锋:罗比尼奥(曼城),法比亚诺(塞维利亚),尼尔马(比利亚雷亚尔),胡尔克(波尔图)

  (Maor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更多关于 巴西队 邓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