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赞助商助沙尔克04缓解危机 拜仁曼联力争之人表忠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6:37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德国U21国脚赫韦德斯梅开二度,帮助沙尔克04周二晚3比0完胜慕尼黑1860,马加特的青春牌再次大获成功。场上传出捷报,场外的消息也向积极的方向发展:盛传将在冬歇期离队的主力门将诺伊尔表示,自己将继续留在盖尔森基兴;而据《明镜》周刊网站报道,由于找到新赞助商,沙尔克的经济状况有望改善。

  客场挑战在德乙仅列第14位的慕尼黑1860,沙尔克并未排出最强阵容,主帅马加特让主力后腰米内罗与前锋法尔范休息,两位小将赫韦德斯与霍尔特比首发。拉菲尼亚再次顶到右前卫的位置,赫韦德斯此役出任右后卫。拉菲尼亚第41分钟打开局面后,1860迅速放弃了抵抗。对于拉菲尼亚的进球,中场小将莫里茨早有预言,“早在对汉堡的比赛前,拉菲尼亚就对我说他应该进一个球,不过他没做到。周二我告诉他,他会在对1860时进球,结果他做到了。”第45分钟,莫里茨的进球原本可以早早锁定胜局,可惜被误判为越位无效。

  下半场赫韦德斯越俎代庖,第一次为沙尔克梅开二度。本赛季至今,沙尔克的进球球员多达13人,显示出强大的整体攻击力。赛后,进球功臣赫韦德斯表示:“我已经忘记上次在比赛中打进两球是什么时候了,我想应该是在青年队的比赛中。”

  在马加特的带领下,沙尔克的一切似乎都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针对德国媒体所报道的转会事件,诺伊尔在接受《莱茵邮报》采访时澄清道:“我将留下,这是今夏就作出的决定。我是沙尔克球员,我在沙尔克很愉快。”这番话或许会让对诺伊尔志在必得的拜仁感到难堪。不过也有消息说,诺伊尔有可能在明年夏天离队,但目的地是想为范德萨找替身的曼联。

  但无论如何,诺伊尔都不会迫于俱乐部的巨额债务而在冬歇期转会,因为沙尔克已和能源公司GEW达成赞助协议,沙尔克将因此进账2550万欧元,在极大程度上缓解财政危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沙尔克0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