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水艇主帅没B计划一条路走到黑 定军山之战就在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5: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绰号“蚂蚁”的潜水艇新帅巴尔韦德其实有很多冤屈:中场核心塞纳刚开季就伤停3轮,上赛季在左路发挥不错的伊巴加萨被迫移到中路保护身后的艾古伦。右路好手卡索拉因此被转移到左路替代阿根廷人。左路老将皮雷又被调到右路,这一个互调就乱了整个球队在佩莱格里尼时代赖以生存的中场体系。

  开局不利还影响了队内团结,上赛季原本在右路还能打上半主力的卡尼彻底成了皮雷的替补。结果在另一位板凳后腰布鲁诺训练中的飞铲后直接扭打成一团,这次训练场斗殴事件直接折射出球队对巴尔韦德过于依赖大牌球星的不满。45岁的巴斯克人巴尔韦德执教经历并不算光辉,带领西班牙人进入联盟杯决赛占了淘汰赛运气的便宜,上赛季率领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夺冠也不是什么神奇———红白军团过去13个赛季换了13位主帅12次夺冠,看来只要是个教练就能完成指标。

  巴尔韦德反复强调是潜水艇的前锋们欠缺准星,只要锋线状态回勇,球队成绩就能反弹。问题是略伦特和小罗西的配置与上赛季并无二致,但巴尔韦德却把宝完全压在两位前锋身上。其实略伦特和小罗西都不是真正的终结者,比利亚雷亚尔过去3个赛季赖以成名的攻击群组是两翼。巴尔韦德时代强行将球员们习惯的左右翼互调,效果不明显后又改回佩莱格里尼的老路。但中路塞纳和艾古伦的后腰组合因为塞纳频繁的伤病和老迈,早失去了过去的强悍。对于这些,巴尔韦德根本没有B计划。

  对阵马拉加之前,媒体放出一旦不胜劳德鲁普就将出山救火。侥幸的是,巴尔韦德依靠尼尔马尔迟到的进球过关。但随后对特内里费又是考验,就像他自己所说:“尼尔马尔进球前,我们一直在受煎熬。对阵特内里费,将是决定性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