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只眼睛看着AC米兰新明星升起 巴雷西:他是世界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那不勒斯对于帕托,有着不一样的意义,2008年1月13日,帕托在意甲赛场的处子秀,对手就是那不勒斯,结果在处子秀上破门,并让那不勒斯球员在他的身上吃到了红牌,但接下来两次面对那不勒斯,帕托均是替补出场,那也是他在AC米兰最困难的一段时间,时光一晃,距2008年的处子秀两年过去了,那不勒斯见证了帕托的成长。

  比安奇在赛前曾经说:“AC米兰和那不勒斯的比赛结果,将决定于帕托和拉维奇的发挥。”他猜错了结果,但至少猜对了开始,在因扎吉破门2分钟之后,帕托迅速将比分扩大为2-0,当时赞布罗塔一脚后场解围,因扎吉头球顺势一蹭,就像是2007年制造的那张红牌一样,帕托的速度再次让那不勒斯防不胜防,等到他与德桑克蒂斯一对一时,背后追逐的阿罗尼卡已经落后了整整1个身位,这还是在帕托面对门将减速的情况下,随后帕托面对出击的德桑克蒂斯冷静推射破门得分。这是帕托在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4个进球,而这4场比赛,AC米兰3胜1平,这说明帕托一有状态,AC米兰全队就活了。

  说到这里还有一件有趣的事,在米兰内洛几天前的公开训练中,小罗曾一时兴致来了,要求与帕托赛跑,结果是实力悬殊,赛跑过程中,帕托始终保持着轻松的节奏,而小罗则是拼命摆臂狂奔,表情严峻,结果两人的距离却越落越远……

  当然,对于那不勒斯而言,和速度一样要命的是帕托的一对一爆发力,第75分钟,帕托面对阿罗尼卡和里纳乌多晃动一下后加速突破,好在是阿罗尼卡经验丰富,在帕托即将进入禁区时撞倒了他,尽管付出了黄牌的代价并给了AC米兰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并差点被皮尔洛和西多夫的配合打进,但毕竟避免了点球。84分钟,帕托右肋再次对反三名后卫的空隙中拿球后,一对一突破了里纳乌多,只可惜他横传博列洛一球被格拉瓦先一步破坏。71分钟和82分钟,他还给因扎吉和博列洛送出了两记单刀,可惜也都是越位在先。不过帕托做得已经足够了,《全市场》给他的7分,仅次于表现如有神助的迪达。

  那不勒斯就像是一只盯着帕托的眼睛, 2年对阵那不勒斯,见证了帕托的成长,尽管其中有一些曲折的过程。在《都灵体育报》刚刚公布的“欧洲金童奖”的40人名单中,唯有帕托一个人是在五大联赛的豪门球队中打上主力的,这也是为什么即便是在他状态最差的时候,前尤文图斯队长,亚特兰大主帅孔蒂仍表示:“我从没见过和他一样年龄的球员能像他这样踢球。”如果按年龄来算,他甚至是U-20世青赛的适龄球员,但他2年前就已经参加了这项赛事。也因为明显高出同龄人一筹的原因,他是本届欧洲金童奖的最大热门。

  巴雷西日前表示:“帕托和埃托奥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因为他们不仅能破门得分,而且还有技术和速度。”现在,帕托已经走出了赛季初的困难时期,开始享受着进球。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