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新星7小龙完全评估报告 其3必成大气另4潜力无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王杯的比赛是巴萨让主力球员得到休整机会的比赛,也是锻炼新人的比赛。巴萨客场2-0战胜西丙球队莱昂内萨,几乎锁定了晋级名额。这场比赛里,瓜迪奥拉共使用了7名小将,都分别有不错的表现。

  佩德罗:佩德罗实际上已经22岁了,上赛季进入一队之后,在少有的出场时间里表现不错,本赛季正式成为一队常备球员。这个赛季佩德罗的势头非常好,在欧洲超级杯、西班牙超级杯、西甲联赛、欧洲冠军联赛以及刚刚进行的国王杯比赛中都有进球,本场他打进2粒进球,是球队取胜最大的功臣。

  布斯克茨:布斯克茨已经是巴萨队内的重要球员了,他是亚亚·图雷的第一替补,也可以轮换中场的其他位置,实际上布斯克茨的水平已经高出这场比赛里的很多其他球员的水平了。

  博扬:90年出生的博扬早年成名,但上赛季稍微有些让人失望,本赛季的联赛揭幕战上有惊艳表现,但可惜之后伤停一个月。博扬的受伤,让他错过了U21世青赛,并且也错过了巴萨的不少比赛,伤愈归队之后还在找状态。本场比赛,博扬错失了不少机会,第71分钟,博扬突入禁区后连续射门都被门将挡出,补时第二分钟,图雷禁区内横传,博扬单刀球却踢在门将身上。

  赫弗伦:赫弗伦的首发出场难免让人有些意外,因为他的位置是右后卫。这位21岁的小将,平日里的位置多是左边锋,但突然客串右后卫,也算是中规中矩。第31分钟,他被人突破后从后拉倒对手吃到黄牌,但第54分钟,赫弗伦一对一防守,在禁区内干干净净地断球,显示出了防守能力。之后阿比达尔上场之后,赫弗伦改打左边锋,表现也尚可,有过射门,但没有把握住机会。

  阿苏林:阿苏林是最早被换下的,但实际上这位小将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尽管阿苏林只有18岁,但他在比赛里一点都不怵,第8分钟他在前场还有过脚后跟传中;第37分钟,阿苏林左路带球内切远射打在了边网上,看着特别像进球。在赛后的媒体评分中,阿苏林被评了不错的7分。

  霍纳桑·多斯桑托斯:说到多斯桑托斯,很多巴萨球迷会想起曾经的追风少年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但现在巴萨又涌现出了另外一个多斯桑托斯。霍纳桑是吉奥瓦尼的亲弟弟,也可以算是墨西哥国脚球员,因为在今年9月22日时,阿吉雷将霍纳桑列入了接下来对哥伦比亚的友谊赛名单里。在这场国王杯比赛里,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只有很少的出场时间,他在第82分钟替补凯塔出场,表现中规中矩。

  霍纳桑·索里亚诺:索里亚诺的出场时间更少,但拿瓜迪奥拉赛后形容比赛时称“我很高兴,因为我们给球员们必要的休息时间,而年轻球员们得到了他们的首演机会”,所以说,出场就是一个很不错的表现了。实际上,索里亚诺已经24岁,不能称是小将了,但瓜迪奥拉还是给了他难有的代表巴萨一线队出场的机会。在补时第3分钟,索里亚诺在点球点附近拿到一次射门机会,但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他不停球直接侧身射门打高了。

  (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新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