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妖刀戏耍利物浦强人 不稳定先生距铁主力有多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这只是一场联赛杯比赛,但2-1战胜利物浦的结果却完全可以令阿森纳队感到骄傲。而为他们打入制胜球的,则是小将本特纳。

  比赛开始后,本特纳就成为了阿森纳锋线上的一把尖刀。第17分钟,本特纳在中路与队友做了一次漂亮的二过一配合,然而,身高1米93的本特纳却没能领到球,皮球被利物浦门将卡瓦列里没收。第34分钟,本特纳前场右路边线处胸部停球后突破,被对方的因苏亚绊倒,获得了任意球。1分钟后,本特纳的右路传中击中了边网。第36分钟,本特纳在右路与队友连续配合,过中线后分到中路,形成了一次颇具威胁的进攻。第37分钟,本特纳后点接到角球,但他的射门有些过于随意了,被卡瓦列里扑住。第43分钟,卡瓦列里摘角球失误,利物浦的禁区内形成了混乱,本特纳人丛中转身射门,却被卡瓦列里得到了。

  整个上半场,本特纳的位置有些偏右,因此需要更多的带球突破。对于身高1米93的丹麦前锋来说,这并不利于他的发挥。下半场开始后,本特纳被移到了中路,而效果立刻就显现了出来。第50分钟,本特纳接拉姆塞的传球,带球摆脱了利物浦中卫斯科特尔,在小禁区的边缘劲射破门。无论如何,斯科特尔也是目前利物浦的主力轮换中卫了,而这次突破,完全是本特纳的一次个人表演,戏耍25岁的斯科特尔的杰作,也让斯洛伐克人变得无地自容。在皮球入网的一刹那,酋长球场登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除了进攻以外,本特纳在阿森纳的防守中同样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尽管本特纳只出场了76分钟,但1次成功铲球,5次断球的数据还是说明了他的努力。此外,4次射门,3脚打正目标的进攻数据,也是全场最高的。

  在阿森纳,本特纳是本赛季刚刚晋升为主力级别的球员,但在联赛中,他还是以替补出场为主。而到了杯赛中,本特纳发挥的空间就来了。事实上,本特纳上一次代表阿森纳首发,还是9月26日客场对富勒姆的联赛。在苦等了32天之后,丹麦人终于迎来了机会,并且把握住了机会。现在,阿森纳的主力前锋是范佩西和阿沙文。对于只有21岁的本特纳来说,只要坚持住这样的成长速度,机会距离他绝不遥远。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