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虽败又见超新星闪耀 2年从预备队打到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落败酋长球场,但贝尼特斯更在意的不是这项赛事,派出大批替补、连埃克莱斯顿这样的小孩最后都上场了,可见比赛练兵意味之浓厚。虽然输球,但红军主帅更愿意看到积极因素,20岁的阿根廷左后卫艾米利亚诺-因苏亚的表现就是其中之一。

  “很多球员在场上展示出了激情、顽强和实力……”贝尼特斯说。因苏亚的世界波进球是利物浦本场的亮点时刻,阿根廷人的这一脚确实激情四射。

  第26分钟,0比1落后的利物浦扳平了比分,因苏亚接到前场队友的头球摆渡,自己停球略作调整,在25码处突然起左脚凌空抽射,球被抽出一道抢眼的高弧线,绕过阿森纳门将法比安斯基的头顶吊入网窝。

  这是因苏亚在利物浦的处子球,显得格外宝贵,不过此类时刻今后也许还会时常涌现,阿根廷人目前站稳了红军的主力位置,出场机会比以往要多的多。

  阿根廷小将的特点很突出,左脚技术出众,传中出色,本场又秀了一把射门功夫。而在防守方面,因苏亚也能做到合格,第46分钟,阿森纳的达席尔瓦突入禁区,在底线处和因苏亚一对一,阿根廷人没有吃对方的晃动,干净的伸脚把球破坏。

  因苏亚在利物浦的履历,呈现出抢眼的攀升轨迹。07年1月1日租借加盟,该赛季只为红军出场2次;08年1月正式加盟,07-08赛季出场3次;上赛季出场13次,有了明显增多,但替补出场和对中下游球队登场居多;本赛季,因苏亚开始得到真正的重用,至今打了9轮英超,共出场13次(已追平去年),像欧冠、英超对曼联等重头较量,他也是左后卫的第一主力。

  因苏亚的惊人崛起还包括在阿根廷国家队的地位提升,马拉多纳将他召入球队,世界杯对秘鲁的重要比赛还以首发出场。贝尼特斯说:“因苏亚是个年轻人,在我们队打得非常好,他被召入国家队,对他和我们都是好事,应该说,因苏亚是我们球探体系的一笔出色签约。”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