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媒评点凯尔特得分能力糟糕 齐声惋惜郑智错失必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09-10赛季苏格兰联赛杯1/4决赛最后一场,凯尔特人主场0-1爆冷不敌哈茨被淘汰出局。中国球员郑智首发出场,但在比分落后之后被主帅用希腊前锋萨马拉斯换下。

  赛后苏格兰媒体将矛头对准了球队糟糕的进攻能力,上半场最后时段球队曾经打出过一个小高潮,一度连续获得进球良机,但就是无法敲开对方大门。下半场麦科特的怒射还曾经击中球门横梁,赛后主帅莫布雷赞扬了球队,“我看到了一支积极进取的球队”,但言外之意,为什么这样都没法破门?

  对于郑智的表现,凯尔特人官网还是给予了一定程度的肯定,官网撰文认为这场比赛初期郑智和两名后腰很好的控制了中场,“他们拿球次数很多,配合也不错,但是边路下底传中每次我们看到的却都是对方后卫。”

  苏格兰媒体对于郑智的评价主要提到两点,第一是25分钟他和马隆尼的配合,这是一次精彩的二过一,但是可惜后者的射门软弱无力。

  第二次则是上半场结束前郑智获得的那次单刀球,那也是他和中锋基伦唯一一次可以记载的有效配合,但是郑智的射门却稍稍偏出立柱。这令苏格兰媒体相当惋惜,各家媒体在评价比赛时普遍提到了这个进球,如果打进,郑智无疑令整个球队占据主动。

  而在一家英国专业足球网站的评分中,郑智本场比赛仅仅得到了5分的低分,除了打丢的那次机会,全场在自己不熟悉的中锋位置上表现平平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