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2000万先生终迎处子秀 13分钟即造最大争议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客场对阿森纳的联赛杯比赛,第77分钟,利物浦第二次请求换人,意大利人阿尔贝托-阿奎拉尼换下小将普莱西斯。在养伤接近半年之后,阿奎拉尼终于迎来了红军的处子秀。

  尽管出场的时间不多,但阿奎拉尼还是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出场后仅3分钟,阿奎拉尼就获得了一次射门机会。当时,库伊特右路禁区内底线传中,巴贝尔中路包抄慢了一步,球到后点,阿奎拉尼禁区外不停球直接起左脚远射,阿森纳门将法比安斯基将球扑住了。

  在利物浦,阿奎拉尼担任的是后腰,出场的十几分钟里,他更多的承担了防守的任务。第86分钟,阿奎拉尼左路中线后抢断,尽管这次防守被主裁判吹了拉人犯规,但阿奎拉尼却化解了阿森纳一次颇有威胁的反击。第91分钟,阿奎拉尼又出现在了中场右路,他的反抢将队友丢失的皮球重新据为己有。

  眼看比赛将以利物浦的失利告终,阿奎拉尼也更多的参与到了球队的进攻中。比赛第92分钟,阿奎拉尼制造了全场最有争议的一幕:利物浦的右路进攻引起了阿森纳禁区内的混乱,阿奎拉尼在中路倒钩射门,球打在了对方后卫森德罗斯的手臂上,不过,主裁判却对此视而不见。如果这样一个误判出现在上周末,那说不定会出现什么样的轩然大波呢。

  尽管比赛以失利告终,但毫无疑问,阿奎拉尼的上场,是贝尼特斯最为看重的。赛后,他表示:“今天最糟糕的结果了,但有很多积极的东西,球员们在球场上表现出了积极性、气质和能力,阿奎拉尼就是这样的一名球员。他表现出了他拥有的能力。他需要提高他的比赛感觉,但你可以看到,他可以传出很好的球,可以在前场制造区别。他每天都在接近复出,但他需要比赛来提升他的感觉,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众所周知,利物浦在今年夏天放走了阿隆索,转而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从罗马队引入了意大利国脚阿奎拉尼。然而,那时的阿奎拉尼,刚刚做完手术,预计到10月才能打上比赛。果然,在10月的最后一周,阿奎拉尼终于迎来了他在红军的首场比赛。而谈到未来对阿奎拉尼的使用,贝尼特斯认为:“他将是一名重要的球员,因为他有能力。我们想推动他,但我们知道,我们不能拔苗助长。我们需要继续与他一同工作,尝试让他在每一场比赛中获得越来越多的时间。”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